这种图片是用什么软件拍的或者合成的?

133****7012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最佳答案
如想做的天衣无逢,建议用photoshop,但学起来费事如果简单的相片合成,可以用幻影2003,中文版的,五分钟就可学会,但只限于合成照片,500多种效果任你选择。如果你是想要将人改头换面,推荐使用Tacmi pixia,听说最新版可以自动让人脱衣服~自已去用用看了~

cn#auQLuBukBG

采纳率:7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p图软件双重曝光
wmy天神 | 发布于2017-07-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