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美容仪按摩脸部,脸更粗糙了

皮肤有些暗沉,有些痘痘,鼻边的脸颊毛孔有些大。虽然有症状,但是皮肤摸起来的滑的,后来想改善,让它看起来也是滑的,就买了美容仪,但是使用了2晚,没有什么改变,但是摸起来有些粗... 皮肤有些暗沉,有些痘痘,鼻边的脸颊毛孔有些大。虽然有症状,但是皮肤摸起来的滑的,后来想改善,让它看起来也是滑的,就买了美容仪,但是使用了2晚,没有什么改变,但是摸起来有些粗粗的感觉了呢?怎么会呢?怎么反而皮肤更不好了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丄帝_爲莪流淚
推荐于2017-11-24
丄帝_爲莪流淚
采纳数:70 获赞数:264 LV5
擅长:音乐 电视 舞蹈 美容/塑身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不推荐使用美容仪 那天再论坛上看到说不要迷信美容仪 很多到了美容院用了美容仪的 皮肤状况变得更糟了 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些天然的护肤品 慢慢的调养过来吧
阿江小姐
2012-01-14
阿江小姐
采纳数:7 获赞数:63 LV3
擅长:化妆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不是用完没用基础护理啊 洗面奶洗完脸用美容仪 然后一定要拍爽肤水 用眼霜跟保湿霜 因为用完美容仪皮肤比较脆弱 什么都不用的话脸上水分干的更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贾远方
2012-01-12
贾远方
采纳数:81 获赞数:725 LV6
擅长:美容/塑身 美食/烹饪 郑州市 娱乐休闲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哦,那你试试优阳果蔬面膜机吧!
那个做成水果面膜 不错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ungyu8822
2012-01-12
fungyu8822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去专业的美容院培训,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