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喜H701 智能手机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9 最佳答案
反正我是不敢买了,手机还是摩托、诺基亚的好。
我刚用坏个就是七喜的T868。淘宝七喜旗舰店买的,刚一个月,没法投诉了,电阻触屏坏了,恢复出厂,就一直让校准屏幕,进不了系统了。再去看旗舰店,直接下架了!哎!七喜的手机太烂了。这个手机进不了工程模式的,只能刷机。我的是T868。说实在的,这个手机真是山寨啊。。。几乎下不了能用的软件,没有JARA,玩不了游戏。全国维修点就那几个,和保修一样。我没办法了,这个手机也不想刷了,扔了吧。全部手打,希望采纳~。

675525802

采纳率:29% 擅长: 恋爱 两性问题

其他回答

千万别买。这个机子设计有缺陷。SIM卡槽上贴了一个FPC天线,装卡过程一不小心就搞断FPC天线,到时你那个机子就成“模型”了。设计都有很大的问题。

ruby158168 | 发布于2012-03-05
评论
我说不能听一面之词,我现在就是用的七喜h701,我对七喜手机不了解,我和朋友都买了,用的不错,我还刷过机也没事,说真的我不是托。
jingyingjizhan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h701的触摸屏很易烂
Andi2050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您好,
七喜H701尊享版是七喜手机推出的高性价比的千元智能机,已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属于销量劲爆款之一。
七喜H701尊享版采用目前最流行的A9架构,1G高频处理器,配搭512MB的闪存,性能超凡;屏幕为3.5寸HVGA高清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功能,握感方面很舒适,即便单手握持也不会感到操作不便;双摄像头设计,500万+30万像素数码变焦,捕捉美妙瞬间;GPS卫星定位,内置地图导航;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重力感应;聊天微博社区,酷玩趣味游戏;官方软件商城,无限精彩下载;便捷双卡双待,体验极速互联。
相信七喜H701尊享版会是您的最佳选择!
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hedymobile | 发布于2012-10-18
评论
个人认识H701还是不错的``跟HTC的一款一样的 价钱比HTC的便宜多了`质量有很有保证``在店里买的好些.,.网上 买售后``不好.建议``` 你说的那个就不清楚了,.你网上买的, ``有问题都不能换``,店里买的都有保质期的, 在一个月里面出现问题马上可以换``找得到人, ``网上就找不到了``
116526114 | 发布于2012-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