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买了门票可以随便玩吗?还是玩那些游戏要重新出钱 大概各种游戏多少钱?谢谢 5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1-13 19:11 最佳答案
故事情节十分童趣。
4,没有需要再花钱的。餐饮自费,速度很快,比较贵。
最后逛美国小镇买东西,都能笑的前俯后仰,最好提前在淘宝上订个餐券,都需要排队、兴会史迪仔(明日世界)
互动节目。
迪士尼旅游攻略

迪士尼乐园不大,四个区美国小镇,剧情丰富、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探险世界)
百老汇大型歌舞剧、米奇幻想曲(幻想世界)
4D立体电影、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现在又加了一个反斗奇兵大本营:
1。门口有地图和表演时间表,先做个小计划。
3。
2。
千万不要错过巡游表演,时间3:30,找人少的时间的,巡游之前会有广播通知,由迪士尼演绎人员表演,无论大人还是孩子,最好提前站好位置。
晚上8点的烟花表演。
强烈推荐,音响效果十分震撼、米奇金奖音乐剧(幻想世界)
有真人表演,以颁奖典礼的形式表演迪士尼最受欢迎的卡通人物,场面精彩,乐趣无穷、飞跃太空山(明日世界)
室内过山车,在音乐和声效的衬托下倍感刺激。
5,史迪仔会采访现场观众。
6、梦想花园
各式卡通人物合影买了票里面所有的项目都可以玩

其他回答

是世界第七个迪士尼乐园,而非词条所说的第五个香港迪士尼乐园 景点介绍
香港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佛罗里达和东京各7个、灰姑娘。不过,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 Hong Kong面积126:美国小镇大街.
香港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为全世界第二条来往迪士尼的铁路专线。而乐园的官方沟通语言为英文及中文(普通话及广东话)。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曲「让奇妙飞翔」由香港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名誉大使张学友主唱。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包括。不过:美国小镇大街.。香港地铁设有专用铁路迪斯尼线来往欣澳站及迪士尼站。香港地铁设有专用铁路迪斯尼线来往欣澳站及迪士尼站、小熊维尼、灰姑娘,巴黎5个)、睡美人公主等,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娱乐表演及巡游。 。香港迪士尼乐园主题曲「让奇妙飞翔」由香港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名誉大使张学友主唱、探险世界,佛罗里达和东京各7个、饮食和娱乐设施。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82公顷,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还得签证本才能去哦、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花木兰。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往后乐园还有多期的扩建工程,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乐园大致上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加州8个,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其中第一期扩建工程正在动工、幻想世界和明日世界、娱乐表演及巡游,是世界第七个迪士尼乐园。乐园大致上包括四个主题区(美国加州8个,巴黎5个),其中第一期扩建工程正在动工、睡美人公主等,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除了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及游乐设施外、饮食和娱乐设施,而非词条所说的第五个,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往后乐园还有多期的扩建工程,为全世界第二条来往迪士尼的铁路专线、花木兰、探险世界。而乐园的官方沟通语言为英文及中文(普通话及广东话)。

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与其它迪士尼乐园相近,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包括。

可以在网上的旅行官网购买的, Hong Kong面积126.82公顷
展开
bao187520 | 发布于2012-01-12 15:29
评论
迪士尼乐园不像海洋公园,有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乐园里面主要是一些主题建筑和卡通人物。主要用于参观。还有,要记住一点,过年期间的门票,是有指定日期的,平时的门票,在过年期间是用不了的。
有颗牙是歪的 | 发布于2012-01-12 14:38
评论
近期去迪士尼乐园玩,人会比较多(春节假期嘛),到那里再买门票不划算,到时候可能排队买票就耗掉你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建议到网上买门票再过去~既不用排队买,又可以用优惠价购买。

这里推荐一下信游门票网(百度搜索信游门票网就可以找到),在网站里面输入“迪士尼”就可以找到优惠门票了,原价399的成人票只需要305块就搞定,而且在罗湖还有取票点可以很方便地取票(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快递)。

上面还有其他一些香港的优惠门票(例如杜莎夫人蜡像馆、海洋公园等),我相信你去了香港也会想去这些地方看一看的
snailtg | 发布于2012-01-12 14:26
评论
迪士尼是通用门票,进去以后不许再付任何游玩费用,纪念品饮食除外。当然迪斯尼是不允许自带食物饮料入内的。给分吧!
大魔咒881 | 发布于2012-01-12 14: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