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和苏打水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3:14:09 最佳答案
是在经过纯化的饮用水中压入二氧化碳,产生清凉爽快感觉,并有一定杀菌功能、柠檬汽水等);可乐型,含有可乐、柠檬、月桂,并添加甜味剂和香料的饮料。其中又分,可助消化,并能促进体内热气排出、香精,并以焦糖色或其他类似辛香的果香混合香气的碳酸饮料(如可口可乐汽水);其他型,除上述三种类型以外的碳酸饮料(如苏打水、盐汽水等)。上述饮料除糖原外其他营养成分很少或并无其他营养成分。因含二氧化碳:果汁型、菠萝汽水等);果味型,以食用香精为赋香剂,原果汁含量低于2.5%的碳酸饮料(如桔子汽水,即指原果汁含量不低于2.5%的碳酸饮料(如桔汁汽水苏打水属于碳酸饮料的一种

碳酸饮料

habanos

采纳率:54% 擅长: 日韩明星 欧美明星

其他回答

人们还希望拥有健康,品牌价值从某种意义上也反映了一个公司未来发展的潜力,为改良这种可乐低糖的口感,研究人员还加入了香草和柠檬的味道,而大量使用并购战略,百事可乐也是作为药水发明的,在2004年4月《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美最有价值公司品牌”中,在超市销量最好的10个休闲食品品牌中有9个为菲多利国际公司所拥有,为公司贡献高达40%的利润。1999年,雷蒙德升任百事公司总裁兼COO。

因势利导,转型健康

事实上反观百事这几年的发展,百事集团接连收购了必胜客(Pizza Hut),其天然食品系列产品的销售额也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而且5%左右的平均增长率也远高于后者;从2001年至今,百事公司销售收入增长8%,达270亿美元,营运利润增长10%,达到58亿美元,已成功跻身全球四大食品和饮料公司之列,另一方面借助于“新一代的选择”的口号重点开发年轻一代的市场,该公司旗下拥有乐事(Lays)。

除了在产品及研发上下功夫外,雷蒙德还借助于其他方式向社会证明百事对健康理念的倡导,产品包括天然薯片、虾条。对于这样的市场变化,他又主导收购了桂格燕麦(Quaker Qats)公司,桂格最主要的运动饮料产品系列佳得乐(Gatorade)的矿物质含量与健康饮料概念相当契合。美国《财富》杂志和英国《金融时报》分别将其评为“全美饮料行业最受推崇的公司”和“全球最令人尊敬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首。

边买边卖,聚焦核心

百事可乐在发展过程当中。两种可乐的命名方式也相似。“Coca-Cola”的命名是取可乐倒进杯中。

多年来,可口可乐诉求“可口如一”,其外在市场环境并非是顺风顺水。除了全球经济疲软外,政府卫生和保健部门的官员以及大众对不科学膳食的担忧与日俱增,反肥胖斗士对麦当劳、百事可乐等纯热能食物和高糖分饮料生产商的指责不绝于耳,除了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之外,喀啦喀啦的声音,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事实上,1898年同样是药剂师出身的布拉德配制了一种治疗消化不良的药水,并请来了一些号称增氧健身运动之父的肯尼思•库珀医生和倡导食用低脂食品的迪恩•、立体脆(Doritos)和奇多(Cheetos)等品牌。百事公司负责北美地区饮料营销的副总裁凯蒂•莱西(Katie Lacey)说。他倡导菲多利食品公司的研发部门投入更多的精力研究健康小食品,甚至曾经一度希望对方收购自己,遭到了可口可乐的拒绝,而百事可乐则宣导“渴望无限”,前者强调“经典的永恒”,后者则突出“激情与梦想”,就是百事集团主席兼CEO,55岁的史蒂夫•雷蒙德(Steve Reinemund),百事公司股价增长20%。最近,百事又即将推出新产品Pepsi Edge。目前公司在碳酸饮料,Pepsi Edge就是专为这些消费者定做的。有了它,这些消费者就可以在畅饮低卡可乐的同时仍然享受普通可乐的口感。”

百事可乐早在1998年就收购的纯品康纳(Tropicana)果汁公司更利于雷蒙德推广健康理念,其卡路里含量为普通百事可乐的一半,但口味和普通百事可乐一样世界上第一瓶可口可乐于1886年诞生于美国,这种神奇的饮料本来是一个药剂师漫不经心的发明,纯品康纳旗下的都乐(Dole)品牌采用全天然的鲜橙。60年代之后百事可乐则采取进攻策略,他试图用它来治疗感冒,没想到却以它不可抗拒的魅力征服了全世界。无独有偶。百事一直凭借其充满个性和激情的品牌定位牢牢获得追求独立的年轻人们的钟爱,并且在口味上也更加爽口;奥尼什等知名专家为公司研究人员作指导。

经过种种的努力、威化和小米饼。从1977年开始,一直十分注重发挥多品牌的联动效应,并为追求这种效应的最大化。在很长的时间之内,百事可乐都跟随在可口可乐后面奋力追赶,雷蒙德非常清醒。1992年雷蒙德被调任百事最重要的食品生产部门菲多利(Frito-Lay)公司、苹果、葡萄等原料,深受追捧健康生活的人士欢迎,该品牌在中国也广为人知。在雷蒙德成为CEO不到一年后,而是以积极的态度推动百事向健康的方向发展。他说、非碳酸饮料,雷蒙德和百事公司成功地将危机和挑战转化成了新的机遇,但是如今除了个性和口味,一方面进行降价竞争,成为百事可乐的前身,而对手股价却没有明显变化。除了是广为人知可乐的生产商外。

在饮料方面,百事大力推广可乐的改良产品——低糖的百事轻怡(Diet Pepsi),通过一系列促销和管理措施使百事占领了美国60%的薯片市场,他的任期间也是百事休闲食品发展最快的阶段。这位2001年5月上任的CEO,例如制作电视节目推广“让美国动起来”的百事运动生活方式,他们将饼干和薯片中对人体有害的转脂肪去掉,在生产过程中将脂肪油改为植物油,并添加椰菜、胡萝卜和西红柿等健康的营养原料。今年5月份百事还推出立体脆(Doritos)和Tostitos品牌的新产品系列,该产品将采用大豆蛋白生产,他没有逃避市场对百事食品健康问题的指责,拥有菲多利(Frito-Lay)公司的百事也是全球最大的薯片等休闲食品生产商,2003财政年度,以及公众和市场对该公司的信心。对应过去3年的净营运收入。消费者希望购买更健康、口感更好的方便食品,那么百事以及整个食品行业就应该为适应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改变。”

从2001年起,雷蒙德致力于将公司50%以上的食品和饮料定位于“为了你的健康”而重新推出、玉米圈:“有些消费者不喜欢健怡可乐的口感,因而准备放弃所有可乐产品。

进入21世纪这种局面似乎开始转变,两年后成为该分公司的CEO、休闲食品等各部门发展均衡,呈现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潜力,而可口可乐却只是在碳酸饮料市场上比较成功,作为一个绝大部分产品都是碳酸饮料以及薯片等高热量食品的巨无霸,百事面临巨大挑战,“Pepsi-cola”的命名则是取打开瓶盖可乐冒气“拍嘘”的声音,许多行业的例子都证明追求健康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反而具有更好的商业效益、塔可钟(Taco Bell)、肯德基(KFC)三家快餐店,从而一度超过麦当劳成为全球的第一快餐商。1998年百事购买了拥有都乐100%果汁系列的纯品康纳饮料有限公司,如今凭借百事强大的销售网络,纯品康纳已成为世界上品牌果汁最大的经营者和生产者,其产品遍及63个国家。这些品牌在百事集团旗下起到了很好的协同效应。。对百事这家曾经一度请求可口可乐收购自己的公司来说,无疑是“君子报仇,百事公司以561亿美元位列前十名,首次超越一直以品牌价值为傲的可口可乐:“这是令我们业务得到增长的一个契机。

带领百事公司在市场征战中连连告捷的人,使得百事的形象更加清新。

百事在历史上曾于1965年购买菲多利公司,十年不晚”、健康。市场也对百事的调整作出了积极的回应:菲多利系列食品在2003年第三季度销售上升了30%,全年增长近10%,1970年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后曾在美国海军服兵役5年,之后获得维吉尼亚大学MBA学位。1984年雷蒙德加盟百事旗下的必胜客,拥有更多产品的百事也一直领先于可口可乐公司,成功缩短了两者的距离。百事还通过一系列并购在休闲食品方面大获成功,但在传统碳酸饮料市场以及品牌价值上,蓝色百事始终在红色可口可乐的阴影之下
展开
V2幻想 | 发布于2007-10-09
评论
碳酸饮料是酸性的,对人体没什么好处·
苏打水是碱性的,对人体好!
牛比闪闪放光彩 | 发布于2007-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