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在excel中怎么样把20120308格式转换成2012-03-08格式

在excel中怎么样把20120308格式转换成2012-03-08格式
134****899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22:22 最佳答案
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21a4462309f79052f7aeb6a506f3d7ca7acbd5fc

选择数据列,单击鼠标右键,在“设置单元格格式”“数字”中,选择“自定义”,格式为

0-00-00 确定.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己做好的表格,想要整列改格式?
追答
可通过“设置单元格格式”“自定义”来完成,如果数据在A列,也可在B2单元格输入以下公式,然后向下填充公式
=TEXT(A2,"0-00-00")
完成格式转换。

AHYNLWY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巴蜀兄弟连 擅长: Windows

其他回答

将单元格格式自定义为
0000!-00!-00
追问
己做好的表格,想要整列改格式?
追答
可选定整列后自定义以上格式。
也可借助辅助列用如公式=TEXT(A1,"0000-00-00")转换成所要格式,再选择性粘贴数值到原数据区域。
还可用VBA代码直接将原数据转换为所要格式。
平阳虎01 | 发布于2017-07-17 22: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