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error LNK1120: 1 个无法解析的外部命令 10

>AccountDlg.obj : error LNK2001: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protected: virtual struct AFX_MSGMAP const * __thiscall CAccountDlg::GetMessageMap(void)const " (?GetMessageMap@CAccountDlg@@MBEPBUAFX_MSGMAP@@XZ) 1>E:\code\linphone\Debug\linphone.exe :...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28 18:24:31 最佳答案
没错的话,这是一般典型的,有GetMessageMap()函数的定义,却没有相应函数的实现部分

导致报如此的错误。好好查看下代码吧
有问题继续分享
追问
我的程序里面没有这个GetMessageMap()函数
追答
不应该,那怎么可能会出现 报GetMessageMap的错误,
你在程序里面查找一下该内容,试试就知道了。
按道理,你直接点击错误,就会对应错误代码
追问
我找到错误了,我的消息映射DECLARE_MESSAGE_MAP() 没实现,谢谢你

汪好帅

采纳率:5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舞蹈 书画美术 文学 地理 C/C++

其他回答

我找到错误了,我的消息映射DECLARE_MESSAGE_MAP() 没实现,谢谢你消息映射怎么实现啊?指教一下吧,大师。
xiaocao1252 | 发布于2012-10-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