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系统是win7,不能使用Aero Peek预览桌面为什么? 10

发布于2012-01-12 08:21 最佳答案
昨天我的电脑还可以用Aero Peek预览桌面,就是师父修了一下就没有用了。使用了xx 大师 之类的优化软件造成的 可能是因为你的主题不支持,换一
追问
换过主题了还是不可以。就是任务栏属性  <使用Aero Peek预览桌面>这个选项灰色 不能点。

bridge20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次。在桌面右键单击“计算机”,才有Aero peek 效果。
至于选项成灰色不能点,属性/:要开启此功能;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无反应就重启一遍;视觉效果-选中”开启桌面组合“。出现这问题最好先杀毒一次,之后再选中“使用Aero Peek”。如还不行就要进组策略手动修改参数首先:系统的版本需要home premium(以上)。确定,一般是装或使用某些软件后自动屏蔽的结果,在用360修复。
最后:看你所选择的要是Aero主题,也不排除病毒问题,通过下载就可以;高级系统设置/
shendi505 | 发布于2012-01-12 09:03
评论

主题分两种,一种是“Aero主题”,另一种就是“基本和高对比度主题”,选择Aero主题就可以使用Aero Peek预览桌面了。说的可能不是很清楚,敬请谅解!

xiaogang463 | 发布于2012-05-06 10:25
评论
右件任务栏就有那个选项了,电脑配置太低的话是默认关闭的,很多被人修改过的盗版系统也是默认关闭
追问
是有这个选项 只是不能点。早上还是好的,后来屏幕闪了一下主题就变了,然后这个选项变成了灰色 不能点了
五湖青烟 | 发布于2012-01-12 08:23
评论
服务中将Desktop Window Manager Session Manager和Themes设为自动,如果已经自动则点击在左上角点击启用即可
bainyang | 发布于2012-12-22 15:10
评论
1、首先:要开启此功能。在桌面右键单击“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系统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选中”开启桌面组合“,之后再选中“使用Aero Peek”。确定。2、在任务栏属性上勾上“使用Aero peek 预览桌面”
3、如果“计算机”,属性里面没有“使用Aero Peek” 那就可能是你玩CF之类的游戏调成16色了 必须要32色!
墨尔本鬼步2011 | 发布于2013-03-20 16:5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