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车站附近去汕头的汽车去哪座,要高级大客

匿名
发布于2006-02-10 12:53 最佳答案
火车站旁边的罗湖汽车站有到省内的汽车,火车站广场旁边的罗湖商贸城一楼就是了

绿茵汗将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火车站旁边的罗湖汽车站的确有到省内各个市的汽车!
SZMING | 发布于2006-02-10 16:25
评论
火车站旁边的罗湖商业城二楼就是“罗湖汽车站”,在这里可以买深圳直达汕头的票,然后在一楼候车。
8do | 发布于2006-02-22 17:47
评论
问问侨社那边
dipper777 | 发布于2006-02-24 17: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