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的历届冠军都是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5-02 17:33:45 最佳答案

《我是歌手第一季》于2013年1月18日起播出,羽泉获得冠军,林志炫居亚军。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2014年1月3日黄金档播出,韩磊夺歌王。

《我是歌手第三季》于2014年12月正式启动,2015年1月2日22:00首播,韩红夺歌王。

《我是歌手第四季》于2016年1月15日晚22:00播出,李玟夺歌王。

唐糖米糖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引用唐糖米糖的回答:
《我是歌手第一季》于2013年1月18日起播出,羽泉获得冠军,林志炫居亚军。

《我是歌手第二季》于2014年1月3日黄金档播出,韩磊夺歌王。

《我是歌手第三季》于2014年12月正式启动,2015年1月2日22:00首播,韩红夺歌王。

《我是歌手第四季》于2016年1月15日晚22:00播出,李玟夺歌王。

《我是歌手第五季》于2017年,林忆莲夺歌王。
《我是歌手第六季》于2018年,Jessie J夺歌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28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