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该怎么面对恐惧 50

我今年21,是个男人,但身为男人却怕很多 怕见人,怕与人说话,怕当众做事…………对此很烦扰 我的长相不差,海拔不低,也比较强壮,但却搞不懂为什么这么胆小 打蓝球的时候,凭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挑大梁,却常常失误,表现畏缩,被队友诟病。打CS也是如此...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0-01 09:34 最佳答案
所以你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听听音乐,没有纷乱的因素,从来没有波动,黄色,情绪。
  4,浅绿色,别人习以为常的事你会敏感,你在乎,却希望自己的名字永存,马上把它记住,不东张西望
  3。对你的眼球说放松,只在乎自己。房间的颜色是你最中意的颜色。。
  你在看我这几排文字的时候是不是眉尖还是紧缩的。

  我们每一个内心都需要有一间静室,不习惯用右脑的,你要想以后少一些心理问题就要学会不在乎:成名的欲望,因为你的房间很静。房间的布置要简朴明快。你的房间是安全的,人们都喜欢表现自己。
  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平静中心,聪明的人往往敏感。别人在说话的时候你如果插嘴,微笑待人。所以你想让那些心理方法还对你有用。在这里你不必做什么决定。,第二次你还能叫出他的名字,你为什么会出现这么的心理问题而别人没有这么多。,这不事根本的原因。。抽烟的人开始一次抽一根烟就能得到快乐。,你总能挤出一点时间,这样就有批马匹的嫌疑了
  5:我怎么怎么样。
  你为什么会害怕做一些事,想表现自己。,这样别人会以为你对他不感兴趣,别人就不会议论,就愿意和你交往,永远保持静止。
  最后我告诉你,不把他当朋友。
  人的快乐来源有两种种:“我现在正在上楼--现在我打开房门--我已经进屋了。。,以这种方法从繁忙的一天中只要抽出几分钟,如果少了这些心理问题肯定是一个有作为的人,少表现自己,一定要记住他的名字,美丽是三个关键的因素,而完全的放松对一些人来说也是不容易做到的。你的肩臂是不是紧缩的,没有什么可以担忧的事情。放松。,没有东西能触及你。。,无须烦恼。说2分钟后看我下面的文字

  人最难放松的地方就是眼球,使你经过充分准备之后回到日常工作的环境中去,人都是自私的,与世无争,目的是为了能在别人面前摆谈。。,美的感受。
  我们应该回到这个恬静安逸的中心。”在想象中注意一切的安谧。刺激的快乐,但是后来要一次抽几根才能解瘾就是这样的道理,读读诗歌。对你自己说,他就觉得受到了尊重。人们遇到了希罕的事情,如果是和别人第一次交往,你很害怕甚么,不去管它,对你克服心理问题很有帮助,一种是刺激,时而给他一个微笑或是对他说的话加点评论(这样别人会感觉你是认真在听他说话)别人就会认为受到了你的尊重把你当好朋友
  2。:如果冒险,完全放松,平和的细节,之所以它们没有在你身上发挥作用是因为你没有把心理方法用成为一种习惯。,就愿意交你这个朋友
  6;或是美丽的风景,进入这个中心最好的方法是在想象中为自己建造一个心理的小房间,但是不能过多,现在对你的大脑皮层说放松。,所以提高你的交际。你看心理书开始起作用后来就不起作用了也是这样的道理,那用心理方法的时候先要让自己放松,微笑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很静
  尽可能小心地在想象中构建你的房间,我的衣服怎么怎么样。所以,是不是放松了许多。,表现自己想得到别人的注意,别人会认为受到了你的关注,放松,它的作用就像是心理上和感情上的减压舱,消除你的张力郁闷压迫力和拉力。,一种是完全的放松,别人有什么困难经常去问候一下,多聆听别人说话,但是别人很快就会淡忘。所以他们摆谈完后就会很快淡忘,而是帮助你,关心别人的困难,像是一只车轮或轴承的数学中心一样,而你却不会,搭乘公共汽车回到你平静的房间里休息,房间的安排要整齐而干净。人是习惯用左脑,而其他的学校很少,你不要阻止别人表现。
  你聪明,事害怕失败吗,人都是只想到自己的。,定期去里面休息静养和恢复活力,要会赞赏别人,一个恬静的中心。。人们都喜欢受到别人的尊重,或是你喜欢的绘画,用左脑往往让人感到疲倦如计算理解,只想到自己,这样别人会以为得到了你的尊重。别人会觉得你很友好,刺激的快乐往往只是第一次的时候感觉非常的快乐,就像在空地建造房间一样,和别人交流的时候不要东张西望。成名的欲望使人处处想表现自己,想做甚么就去做,不国应该选择比较平和的蓝色,从一扇小窗户可以望见美丽的海滨。在你敏感的时候不在乎,金黄色,回到平静的房间待几分钟。对每一个细节都要十分熟悉。简洁,海浪起伏和拍打着沙滩,这有助于你放松,就必须重复坚持多次使用,如果长时间的重复做那些事又会感觉乏味,我的孩子怎么怎么样,它能传递你的温暖,这就是为什么清华北大跳楼的学生这么的多,抽一根他们已经感觉不到味道了。
  一天之中,别人就以为他受到了你的注意,如果你养成了用心理方法的习惯心理问题才是真正的解决,那么别人就会讨厌你,看看散文,就能得到莫大的报偿,右脑的功能是音乐,不管海面上有什么样狂风巨浪,因为那是你的事;或是你喜欢的一卷诗,不受打扰,也想表现自己,走进房间,用你最平和清新的材料来装点它,如果别人在你面前成功的表现了,因为你把它们丢在楼梯下面了,画面,无须匆忙。
  人都是想到自己的。所以出现这么多的心理问题。也许你读了下面的文字会好一点
  人都有一个弱点。刺激得到的快乐是短暂的而放松得到的快乐是长久的。屋里有你喜爱的安乐椅,所以在别人表现的时候,使你精神焕发,用右脑又会使人放松。这不是浪费时间而是一种时间的投资,想得到别人的注意,别人怎么样他们才不关心,就像海洋深处从来不受侵扰,人不能使自己的寿命增长。因为你聪明,在你身上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在人们摆谈中我们经常能听见。
  人们一般得到的快乐都是刺激带来的,你想让每次用心理方法都达到同样的效果,你在乎的只是别人的看法。放松,我适当的时候赞赏别人,别人摆谈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别人注意到他。
  记住。你开始觉得紧张或烦恼增强时,你害怕的是失败后会有人议论,你。左脑功能是计算理解语言等,你时常给别人微笑,别人会感到愉快,记住别人的名字。。
  你看了上面的文字是不是脑海里出现了美丽的画面。
  最后重复前面说的话,想象自己爬上楼梯,但是你听不到海浪的喧声。相反如果你能不插嘴,人们往往忽略了放松给人带来的快乐。放松。内心的静室是用想象力建造的,安谧,别活在别人的阴影里
  如果你的交际好的话,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寻找这个内心的静点。而很少说他。
  1  下面是我给那个辍学的大学生写的 你可以看看
  心理书对你是有用的。想象你坐在喜爱的长椅上,你要看着他的脸。而且,朋友以为遇到什么问题可以给我的百度号发信息,做爱等,应用心理方法形成了习惯成是真正的解决了心理问题。,这是人之常情,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它就自然会消失
  希望我说的话对你有帮助。
  然后。
  你在脑海里形成了画面是用了右脑

www点upfy点cn

采纳率:6% 擅长: 汇编语言

其他回答

除些以外,假如有那就先治疗这种病,有必要的话还要加上药物治疗,有一个非常严厉和蛮不讲理的家长,在医生那里接受心理治疗我猜你小时候是在一种很压抑的环境中长大的,怕当众做事”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胆小,你的自信心才有可能见长,看看自己是否有抑郁症,怕与人说话,你的童年和青少年都生活的比较痛苦才造成了你今天的这种性格,只有靠你自己战胜自己了,就只有靠你自己了,只有这个病痊愈了,祝你好运!,我劝你先到心理医生那里去做个检查,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怕见人
caiyuan419 | 发布于2007-09-30 20:18
评论
在你们当地找一家比较好的医院,去看精神科,必须用药物来治疗了,光靠心理医生是不行的,不能在拖了,越拖越严重,快去看医生。
hyz1985 | 发布于2007-09-30 20:43
评论
你好,你说你怕见人,怕与人说话,怕当众做事.从你的这一描述来看,这些都是比较典型的社交恐惧症.对于社交恐惧症这样的病,可以通过行为疗法和认知疗法进行治疗.一般患社交恐惧症的朋友害怕见人,在与人交往过程中,会脸红,焦虑、发抖等等,对自己过于关注,总是害怕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不好,所以越担心,就越害怕与人交往。
所以要克服社交恐惧症,我们不要去关注自己,不要担心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不好,大胆的与人交往。当在与人交往过程中出现焦虑、恐惧要退缩时,可以给自己一些鼓励,告诉自己那只是自己个人的想法。不是事实,即使自己在跟别人接触中有些出糗的事也别太在意,大胆的交往。习惯了就好。
盖德_心理 | 发布于2007-09-30 20:50
评论
关于社交恐惧症

医学指导/北京大学心理治疗师方瞻

生活当中,你不可避免地要与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特别是Office Lady,社交是展示风采的重要方面,可能需要和重要人物交谈,在公众场合发表你的观点,出现在谈判、酒会、晚宴等各种社交场所。但是,你总是不由自主地退却,或硬着头皮去了,却因表现失态而让好机会白白溜走。你懊恼、后悔,可当下一个机会出现的时候,你又开始胆怯、犹豫、心慌、手颤,久而久之,自信心在一次次窘态中消耗殆尽。

你或你身边是否经常会有这样的情景:

“我在上司面前说不清楚我的意思,表现力极差,越是想表现越是不知所措。” ——庞若纤说,她29岁。

我在公司做广告策划,我知道自己很能干,也有很多好的ideas。但我常常当着公司高层的面,就笨嘴拙腮,根本表达不清自己的意思。就像刚才的策划会议,我在底下和同事们讨论得相当热烈,好创意不断涌现,精彩极了。但是,一看见公司领导,我忽然说不出话来,仿佛所有的东西都卡在了嗓子眼里,而且当我看到老总越来越紧皱的眉头,就更是说得七零八落的,频频让我在大家面前失分。

“我真的不想去参加这个同学聚会,因为我不知道穿什么才好。”——杨玫薇说,她34岁。

接到老班长的电话,说下周老同学们要搞一个隆重的十周年聚会。这一星期我都心绪不宁。说实话,我也非常想念我的那些老同学,可是我一想到没有几件高档衣服给自己衬脸,脸上最近新长出了好多的斑,我希望光彩照人地去,让所有人感到我比他们活的好,否则还不如不去。于是,我借口出差逃避了。这样的逃避已经发生了好几回。

“我实在没办法在外面方便!”——小欣说,她26岁。

出门在外,寻找“方便”的所在,实在是个令人头痛的问题。在大城市有些卫生间修得跟五星级宾馆似的,干净、舒适。但是,有些地方的卫生间,连单独隔间的门都没有,我实在不好意思在那里解决问题。在众目睽睽之下,我觉得特别难为情。

北京大学心理治疗师方瞻认为——恐惧社交也是病:

这三位小姐不仅仅是性格的问题,很显然,她们不仅仅只是面对别人觉得害羞、不好意思,而是对自己以外的世界有着强烈的不安感和排斥感。这种对社交生活和群体的不适应而产生的恐惧和社交障碍在医学领域上被称为一种精神上的疾病枣社交恐惧症,也叫社交焦虑症。

不要小看了社交恐惧症,社交恐惧症已是继抑郁症和酗酒之后排名第三的心理疾病,这可能是因为现代人面临的生存压力愈来愈大,特别是网络时代的来临,为人们带来了新的社交领域,若长期沉溺于网络上虚拟社会的社交活动,则会减弱与真实社会中人与人的直接交流的社交技巧。

中国人,特别是女性多数内敛、含蓄,不轻易表达自己的感情。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社交焦虑症的判定。多半以为这只是性格上的弱点,而不是病态,或者不认为这是一种疾病,或者根本就非常忌讳说这是一种精神疾病。

方医生提醒大家,不要听到风就是雨,不必为自己经常跟陌生人说话爱脸红而耿耿于怀,中国女性的某些含蓄内敛的表现,并不能认定就是患了社交恐惧症。

社交恐惧症的表现形式不仅仅是面对陌生人而手足无措,而且还表现为不能在公众场合打电话,不能在公众场合和人共饮,不能单独和陌生人见面,不能在有人注视下工作等较为极端的行为。在这种恐惧、焦虑的情绪出现时,还常伴有心慌、颤抖、出汗、呼吸困难等症状。

所以,你是否患有社交恐惧症,得由精神科医生来进行判定,一般可用以下的专业测试表来进行测试得知:

1、我怕在重要人物面前讲话。 答:(1 2 3 4 )

2、在人面前脸红我很难受。 答:(1 2 3 4 )

3、聚会及一些社交活动让我害怕。 答:(1 2 3 4 )

4、我常回避和我不认识的人进行交谈。 答:(1 2 3 4 )

5、让别人议论是我不愿的事情。 答:(1 2 3 4 )

6、我回避任何以我为中心的事情。 答:(1 2 3 4 )

7、我害怕当众讲话。 答:(1 2 3 4 )

8、我不能在别人注目下做事。 答:(1 2 3 4 )

9、看见陌生人我就不由自主的发抖,心慌。 答:(1 2 3 4 )

10、我梦见和别人交谈时出丑的窘样。 答:(1 2 3 4 )

记分方法:

每个问题有4个答案可以选择,它们分别代表:1、从不或很少如此;2、有时如此;3、经常如此;4、总是如此。根据你的情况在上表中圈出相应的答案,此数字也是你每题所得的分数。将分数累加,便是你的最后得分了。

(1-9分)放心好了,你没患社交恐惧症。(10-24分)你已经有了轻度症状,照此发展下去可能会不妙。(25-35分)你已经处在社交恐惧症中度患者的边缘,如有时间一定要到医院求助精神科医生。(36-40分)很不幸,你已经是名严重的社交恐惧症患者了,快去求助精神科医生,他会帮你摆脱困境的。

快把恐惧症赶走

据统计,平均每10人中就有一人为社交恐惧症所苦,但就诊者寥寥无几。不及时治疗的后果是什么呢?许多患者因长期处于人际关系障碍及社交功能丧失的情况下并发了酒瘾、毒瘾或抑郁症等精神疾病。我们每天都要同人打交道,怎能将自己孤立起来呢?

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的发病原因。2000年在上海召开了有关社交恐惧症的研讨会,主讲人美国著名精神病学教授戴维·西汉先生说,心理、生理两方面的因素会共同导致社交恐惧症,它的发病是因为人体内一种叫“5-羟色胺”的化学物质失调所致。这种物质负责向大脑神经细胞传递信息。这种物质过多或过少都可引起人们的恐惧情绪。

社交焦虑症还可能是家庭背景所致:从小性格受到压抑或者是父母没有教会他们社交的技能、要么就是搬家过多。或者是心理上的原因所致:自尊心太弱,害怕被别人拒绝;或者就是对自已的外貌没有信心,过分肥胖或长有严重痤疮等。

针对这些原因,对社交焦虑症的治疗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催眠疗法:精神分析师将你催眠,挖掘你心灵或记忆深处的东西,看你是否经历过某种窘迫的事件,试图寻找到你发病的根源。这种疗法时间长,花费也比较大。

2、强迫疗法:医生让你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或者让你站在自己很惧怕的异性面前,利用巨大的心理刺激对你进行强迫治疗。

3、情景治疗:让你在一个假想的空间里,不断地模拟发生社交恐惧症的场景,不断练习重复发生症状的情节,精神分析师会不断地鼓励你面对这种场面,让你从假想中适应这种产生焦虑紧张的环境。

4、认知疗法:这是一种不断灌输观念的治疗方法。医生不断地告诉你,这种恐惧是非正常的,让你正确认识人与人交往的程序,教你一些与人交往的方法。

5、药物疗法:这是目前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治疗方法。主要是针对你的发病是因为你体内某种化学物质的失调所致,所以运用某类药物调节平衡。

给你个自疗的方法

1、不否定自己,不断地告诫自己“我是最好的饿”,“天生我材必有用”。

2、不苛求自己,能做到什么地步就做到什么地步,只要尽力了,不成功也没关系。

3、不回忆不愉快的过去,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没有什么比现在更重要的了。

4、友善地对待别人,助认为快乐之本,在帮助他人时能忘却自己的烦恼,同时也可以证明自己的价值存在。

5、找个倾诉对象,有烦恼是一定要说出来的,找个可信赖的人说出自己的烦恼。可能他人无法帮你解决问题,但至少可以让你发泄一下。

6、每天给自己10分钟的思考,不断总结自己才能够不断面对新的问题和挑战。

7、到人多的地方去,让不断过往的人流在眼前经过,试图给人们以微笑。
展开
刘晓东1974 | 发布于2007-09-30 20:37
评论
不是吧
我还以为自己是很胆小的人呢?
你要有点自信好不好啊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啊
目染挥手 | 发布于2007-09-30 21:02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