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登美麻子给哪些动漫配过音 100

谁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30 最佳答案

  在2007年5月22日的前一些日子才去买一种在日本很常用的乘车智慧卡Suica,以「总之跟著大队跑就行吧」的漫然态度参加,被对手和自己队伍觉得她不是来打球的。偶然的传到能登手中时。
  2006年水树奈奈的生日,能登送了一把伞给她。
  对著在「圣母在上」中为姊妹关系的豊口めぐみ、会称为「姐姐大人」(お姉さま)。顺带一提。[4]
  十分不擅长运动。体育打篮球时。
  特别是生天目仁美、在多个网上广播公开发表喜欢能登,而且还会传送一些看上去像夫妻之间的谈话的电邮给能登。
  对著身为前辈而且年纪较大的川澄绫子、能登也会称呼为「小绫」、而且还私下2人一起去过温泉旅行。以前在「まるなび、生天目、听音乐是用CD Walkman(曾有一段长时间不知道耳筒有分左和右)。还说过「当了声优以来的一段长时间也不放一个洗衣机在家!模拟天线)、发生了川澄绫子和生天目仁美要能登坐在她们膝上的「争夺战」。同作品的主要声优还组成了ましまろ会(棉花糖会)的组织、每月都有一个草莓棉花糖动画鉴赏会、一起谈天。生天目和川澄到现在好像仍然在争夺能登。
  和能登属同一事务所的渡边明乃强硬主张她的「小麻(まーたん,指能登)是我的」,整句是:「就算谁说了甚麼,能登麻美(子)也是我的人。不可以。不让给任何人。小麻是我的。看,我们在交往啊。就算不是在交往也绝对不让给人。」[6]。在ことのはの巫女とことだまの魔女と(Drama CD)的声优谈中,似乎十分不满生天目的角色经常和能登的角色经常在一起。
  对斋藤千和说「(如果斋藤还是独身的话)和我结婚让我照顾你吧」,能看出她喜欢照顾人的一面。
  桧山修之问她和哪几位声优关系好时,(顺次序)说了川澄绫子,生天目仁美,水树奈奈,渡边明乃的名字(出自网上广播「桧山修之のあにめじ汤」)

  逸事

  --------------------------------------------------------------------------------

  在「WitchBlade」的现场录音唱童谣《かごめかごめ》时、能登的whisper voice阴声细气得太厉害,变成了一首很恐怖像是被诅咒的歌。这一集在同节目的广播「ウィッチブレイディオ」中播出,能登那一小节的《かごめかごめ》,让听者受到极大冲击,下一星期的电邮有80%也是关於《かごめかごめ》的感想。因此,「让能登唱童谣的节目」就诞生了。这在之后的「どんぐりころころ(这童谣也曾在まるなび?[7]中唱过)」,「はないちもんめ」的节目中披露。
  School Rumble Drama CD(校园迷糊大王)的演出者附录(スクールランブルショック!),「如果恋人一脚踏两船、会对他怎样?」的问题中,唯一一人说「我~~会原谅!」,一时全场哑然。为了平息众人,立刻说「假的假的不会原谅不会原谅!」,真意不明。以前まるなび!?[8]也被听众的来信被问过同一问题,能登回答:「我以前一直也认为是绝对不能原谅,但是现在哪……」,引起川澄的强烈反应,最后却迎合川澄而说「这当然是绝对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在「WitchBlade」的录音室中,不知为甚麼女声优和男声优完全分开地坐。[9]
  在「ウィッチブレイディオ」中,提议来一场篮球3on3,这被神田朱未称为是名言。
  「ウィッチブレイディオ」的公开录音,「电视购物」「な行(日文的なにぬねの(na、ni、nu、ne、no))」的问题中,松风雅也答「(na)甚麼也卖」「(ni)人类以外的话」「(nu)牛羚也卖」「(ne)猫也卖」「(no)能登也卖」,能登虽然最初在笑,但之后听到自己被分类在「人类以外」则变得沮丧。

  主要参与作品

  --------------------------------------------------------------------------------

  电视动画

  --------------------------------------------------------------------------------

  1999年
  Boogiepop Phantom(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殿村望都)
  爆球连発!!スーパービーダマン(ハスラー・ナミ)
  2000年
  犬夜叉(玲)
  小魔女Doremi(在2000年『小魔女Doremi♯』后演出。フジオ、冈田ななこ(第2代)、宫前空、伊集院さちこ)
  ゲートキーパーズ(浮矢瞬(小学时代)、オペレーター)
  2001年
  天使领域(北村飞鸟)
  漫画派对(槌谷丽奈)
  X(桃生小鸟)
  名侦探柯南(吉沢咲)
  2002年
  火影忍者(カツユ)
  惊爆危机(风间信二)
  天地无用!GXP(山田良子)
  十二国记(女仙)
  2003年
  青出於蓝~縁~(相泽千鹤)
  明日のナージャ(アレックス、フィービー)
  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桃园桃子)
  成惠的世界(七濑成惠)
  星星公主(佐仓明)
  惊爆危机?校园篇(风间信二)
  魔侦探洛基(薇尔丹蒂)
  暗与帽子与书的旅人(东叶月)
  洛克人EXE Axess(城戸舟子)
  灌篮少年(杏崎沙斗未)
  神枪少女(艾尔莎·狄·西卡)
  2004年
  A15系列
  ヒットをねらえ!(生田美月)
  LOVE♡LOVE?(生田美月)
  妖精的旋律(エルフェンリート)(由香)
  阴阳大戦记(麻生リナ、ショウシ、秘书)
  神无月的巫女(レーコ)
  女孩万岁first season(佐佐木雪成)
  北方恋曲(北へ。~Diamond Dust Drops~)(朝比奈京子 )
  奇诺之旅(ティー)
  Keroro军曹(安哥尔·摩亚)
  校园迷糊大王(冢本八云)
  tactics(百合)
  BURN-UP SCRAMBLE(リリカ・エベット)
  风人物语(花梨)
  忘却的旋律(忘却的旋律)
  舞-HiME(菊川雪之)
  玛莉亚的凝望(藤堂志摩子)
  玛莉亚的凝望~春~(藤堂志摩子)
  MEZZO -メゾ-(长谷川爱子)
  妄想代理人(鹭月子)
  MONSTER(安娜利贝尔 / 丽娜霍路德那)
  烘焙王(キムラメグミ)
  洛克人EXE Stream(城戸舟子)
  2005年
  幸运女神(三嶋沙夜子)
  草莓棉花糖(安娜·柯柏拉)
  草莓100%(东城绫)
  植木的法则(铃子·杰拉得)
  女孩万岁second season(佐佐木雪成)
  Canvas2~彩虹色的图画~(君影百合奈)
  银盘カレイドスコープ(リア・ガーネット・ジュイティエフ)
  地狱少女(阎魔爱)
  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若菜サンリ)
  SoltyRei(曙光少女)(アクセラ)
  惊爆危机!The Second Raid(风间信二)
  舞-乙HiME(ユキノ・クリサント)
  魔法老师!(宫崎和香)
  LOVELESS(东云瞳)
  ルパン三世 天使の策略 ~梦のカケラは杀しの香り~(ポイズン・ソフィ)
  洛克人EXE BEAST(城戸舟子)
  圣魔之血 (Trinity Blood)(艾丝缇‧布兰雪(Esther blanchett))
  灼眼的夏娜(顶之座‧黑卡蒂)
  2006年
  我的女神缤纷之翼(三嶋沙夜子)
  WITCHBLADE(魔女之刃)(天羽雅音)
  Pénélope tête en l'air(うっかりペネロペ)(旁白)
  键姫物语 永久アリス轮舞曲(透皇院トウコ)
  神様家族(橘爱)
  地狱少女 二笼(阎魔爱)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香阪时雨)
  SIMOUN(リモネ)
  女子高生 GIRL'S-HIGH(佐藤绫乃)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冢本八云)
  面包超人(ほたるひめ)
  タクティカルロア(ハクビ)
  西方善魔女(シザリア)
  Fate/stay night(べディヴィエール)
  xxxHOLiC(第七话「紫阳花」少女)
  まじめにふまじめ かいけつゾロリ(ワンヌ)
  赐护君女神的祝福(周藤汐音)
  梦使者(茶川三时花)
  救援之翼(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长谷川惠)
  魔法老师!?(宫崎和香)
  洛克人EXE BEAST+(城戸舟子)
  2007年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宗方名瀬)
  怪物王女(嘉村令里)
  sola(四方茉莉)
  月面兔兵器米娜(灰原水面)
  交响情人梦(佐久樱)
  地球防卫少年(古茂田孝美)
  CLANNAD(一濑琴美)
  爆丸バトルブローラーズ(アリス・ゲーハビッチ)
  神曲奏界Polyphonica(メイルリート)
  アンデルセン・ストーリーズ 人鱼姫(美人鱼)
  宠物小精灵 钻石&翡翠(サヤカ・フランソワ・ジョーイ)
  湾岸Midnight(湾岸ミッドナイト, 湾岸Midnight)(朝仓えりこ)
  虫之歌(药屋千晴)
  君吻 pure rouge(只条深月)
  もやしもん(武藤 葵)

  OVA

  --------------------------------------------------------------------------------

  2001年
  X 予兆(桃生小鸟)
  2002年
  GATE KEEPERS21(幽霊少女)(2002年4月24日—2003年1月8日)
  机甲兵団J-PHOENIX LIPS小队(イズミ・ウッドビレッジ)
  2003年
  水瓶战记 SagaII~Don't forget me…~(藤宫真由美)
  2004年
  小魔女Doremiナ・イ・ショ(マジョリズム)
  柯赛特的肖像(斎贺由布)
  2005年
  校园迷糊大王一学期补习(冢本八云)
  扑杀天使(小野ちえり)
  草莓100%(东城绫)
  2006年
  今天的五年二班(相原カズミ)
  大魔法峠(エリーゼ)
  魔法老师!? 春版・夏版(宫崎和香)
  鬼公子炎魔(波多七美)(2006年8月25日—2007年3月23日)
  舞-乙HiME Zwei(ユキノ・クリサント)(2006年11月24日—2007年5月25日)
  玛莉亚的凝望第三季OVA(藤堂志摩子)(2006年11月29日—2007年7月25日)
  2007年
  草莓棉花糖 Original Video Animation(安娜·柯柏拉)
  AIKa R-16:VIRGIN MISSION(美波野カレン)

  电视游戏

  --------------------------------------------------------------------------------

  2002年
  ロマンスは剣の辉きII -银の虹をさがして-(リオン・ラムゼス)(PS2)
  2003年
  银河天使(クロミエ・クワルク)(PC、Xbox、PS2)
  北へ。~Diamond Dust~(朝比奈京子)(PS2)
  DEAR BOYS Fast Break!(杏崎沙斗未)(PS2)
  2004年
  红线(奈良阳子)(PS2)
  おジャ魔女あどべんちゃー「ないしょのまほう」(マジョリズム)(PC)
  片神名~丧われた因果律~(イザナミ)(PS2)
  机甲兵団J-PHOENIX2(イズミ・ウッドビレッジ)(PS2)
  CLANNAD(一濑琴美)(PS2)
  Keroro军曹 メロメロバトルロイヤル(安哥尔·摩亚)(PS2)
  2005年
  草莓100% Strawberry Diary(东城绫)(PS2)
  草莓棉花糖(アナ・コッポラ)(PS2)
  Keroro军曹 メロメロバトルロイヤルZ(安哥尔·摩亚)(PS2)
  召唤夜响曲 铸剑物语 ~肇始之石~(ルフィール)(GBA)
  式神之城 七夜月幻想曲(城岛月子)(PS2)
  Duel Savior Destiny(イ厶ニティ)(PS2)
  Twelve~战国封神传~(ミノリ)(PSP)
  BALDR FORCE EXE(梁)(PS2)
  120円の春 ¥120Stories(中村叶月)(PS2)
  Phantom Kingdom(トレニア)(PS2)
  Counter Strike NEO -White Memories-(玛基)(PC)
  魔法先生ネギま! 1时间目 お子ちゃま先生は魔法使い!(宫崎和香)(PS2)
  魔法先生! 2时间目 戦う乙女たち! 麻帆良大运动会SP!(宫崎和香)(PS2)
  らき☆すた 萌えドリル(宫河日向)(NDS)
  2006年
  植木的法则 倒すぜロベルト十団!! (铃子・ジェラード)(PS2)
  桜华 ~心辉かせる桜~(御镜咲夜)(PS2)
  机动战士Gundam Climax U.C.(シャーリー・ラムゼイ)(PS2)
  君吻(只条深月)(PS2)
  CLUSTER EDGE~君を待つ未来への证~(ラピス・フリーデン)(PS2)
  式神之城III(城岛月子)(街机、PC)
  圣女贞德 (リアン)(PSP)
  战国BASARA2(阿市)(PS2)
  DEKARON(マジシャン)(PC线上游戏)
  Phantasy Star Universe(レムリア・ノルフェ)(PC、PS2、Xbox 360)
  FRAGMENTS BLUE(矢泽千花)(PS2)
  女神异闻录3(山岸风花)(PS2)
  魔法先生!? 超 麻帆良大戦 かっとイ~ン☆契约执行でちゃいますぅ(宫崎和香)(PS2)
  ネギま!? 3时间目 恋と魔法と世界树伝说!(宫崎和香)(PS2)
  龙刻(水乃内美流)(PS2)
  レッスルエンジェルス サバイバー(草剃みこと/スイレン草剃、冰室紫月)(PS2)
  2007年
  Odin Sphere(メルセデス(Mercedes))(PS2)
  あそびにいくヨ! ~ちきゅうぴんちのこんやくせんげん~(双叶葵)(PS2)
  女神异闻录3 Fes(山岸风花)(PS2)
  真・らき☆すた 萌えドリル ~旅立ち~(宫河日向)(NDS)
  鲁邦三世~献给鲁邦死、献给钱形爱~(银丽)(PS2)
  雷顿教授与不可思议城镇(谜之少女)(NDS)
  SIMOUN 异蔷薇战争 封印のリ・マージョン(リモネ)(PS2)
  魔法老师!? 超麻帆良大戦チュウ チェックイ~ン 全员集合!やっぱり温泉来ちゃいましたぁ(宫崎和香)(NDS)
  魔法老师!? どりーむたくてぃっく 梦见る乙女はプリンセス?(宫崎和香)(PS2)
  narcissu SIDE 2nd(女孩)
  グローランサーVI Precarious world(アニータ)(PS2)
  アイドル雀士 スーチーパイIV(天使れみ)(PS2)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伊妮亚·雪斯契那)(PC)
  Muv-Luv Alternative ALTERED FABLE(伊妮亚·雪斯契那)(PC)

  广播

  --------------------------------------------------------------------------------

  YAG Presents 宫村优子的直球Count Down(YAGプレゼンツ 宫村优子の直球カウントダウン)(助手)(大阪放送)
  ゆる蔵、うれしいね。(第一代助手)(大阪放送:2000年10月~2002年9月)
  川澄绫子的Best Communication(川澄绫子のBest Communication)(助手)(网上电视:2001年1月~12月)
  やっぱりアニメが好き「北へ。DDDダイヤリー」(Club AT-X 、2003年2月1日)
  わいわいネットキャラバン!(网上电视:2001年10月~2002年6月)
  今夜もはてぃはてぃ(2003年6月29日播放的第11回嘉宾)
  dot-i 能登麻美子的夏日水族馆(ラジオどっとあい 能登麻美子のサマーアクアリウム)(BBQR文化放送网上广播:2003年7月~9月)
  あてな☆のバーンナップル∞(文化放送、四国放送:2004年1月3日~2004年3月27日)
  超起动放送アニゲマスター(文化放送:2004年1月31日)
  青春radimenia(关西放送:2004年9月18日,电话来电)
  PONY CANYON STYLE MARUNABI?(文化放送:2004年9月28日~2005年1月11日)
  野川さくらのマシュマロ♪たいむ(文化放送、关西放送、Internet On Demand:2004年12月14日嘉宾)
  PONY CANYON STYLE MARUNABI!?(文化放送:2005年1月18日~)
  草莓100% Sweet Cafe(文化放送:2005年4月3日~10月2日)
  スクラン☆お茶会!(大阪放送、文化放送:2006年1月のマンスリーパーソナリティー)
  Witch Bladio(ウィッチブレイディオ)(音泉:2006年4月3日~2006年9月18日)
  千叶纱子的地狱探侦局(第27回嘉宾)
  天蓝色广播 in chararadio(そらいろらじお in キャララジオ)(chararadio)(2007年2月2日~2月23日,隔周主持)
  天蓝色广播(DIGITAL BEAT、Lantis,2007年5月主持)
  ポリトーク(第9回(2007年6月20日)、第10回(同年6月22日))

  网上广播剧

  --------------------------------------------------------------------------------

  ことと(つばめ)(音泉,逢星期五,2007年7月6日~)

  CD

  --------------------------------------------------------------------------------

  Scoop!/7days after(まるなび!?OP与ED)

  PV

  --------------------------------------------------------------------------------

  かりぬい(地狱少女ED)
  Scoop!(まるなび!?OP)
  7days after(まるなび!?ED)
  あいぞめ(地狱少女 二笼ED)

  广告CM

  --------------------------------------------------------------------------------

  丰田汽车公司
  三菱电机有限公司
  麦当劳公司
  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
  强生公司
  花王
  森永乳业
  东武鉄道
  Animate
  COSMO石油公司

  其他

  --------------------------------------------------------------------------------

  Desktop Mascot『灼眼的夏娜』(2007年4月19日,Digital Action Figure,PC,Windows 2000、Windows XP)
  2007年7月,与声优关智一二人,受邀前往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担任“OTAKON 2007”的特别来宾。

  注脚、出处

  --------------------------------------------------------------------------------

  1 网上广播「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2 「声优になってからも长らく自宅に洗濯机を置かず、衣服は基本的に手洗いしていた」
  3 MARUNABI!?录音室写真2007年5月22日
  4 まるなび?第15回(2005年1月4日)
  5 まるなび?第42回(2005年7月12日)
  6 「のとまみ(能登麻美子)は谁に何と言われようともボクのものです。ダメです。譲れません。まー7たん(能登)はボクのものです。手を引くですよ。手を引かなくても绝対あげないです」
  7 まるなび?第10回(2004年11月30日)
  8 まるなび!?第21回(2005年2月15日)
  9 网上广播「桧山修之のあにめじ汤」: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殿村望都)
  首次工作。2006年4月开始放送的作品『Witch Blade』?」(「一塁に行くと何かいい事あるの!アナログアンテナ』(战斗吧!?」也称呼过川澄做「姐姐大人」(お姉さま)[5]。
  说小清水亚美是「(生天目的)爱人3号」,生天目则说能登是「爱人1号」、在「MONSTER」的丽娜霍路德那和「植木的法则」的铃子等等、也有愤怒和发狂交集的演出、まみこねえ等等,喜欢的对象名字是けんたろう(健太郎)。体育万能的红人,但好像转校了。

  人物

  --------------------------------------------------------------------------------

  能登本人公认的爱称是まみまみ。而在Fans、同事之间所使用的有のとちゃん、まみちゃん、のとまみ。例如不知道捕手是做甚麼的、在「ウィッチブレイディオ」中说过不知道打击手跑去一垒有甚麼意义(「去一垒会有甚麼好的事发生吗、衣服基本上是手洗」[2](这是真的…),能登说他们的性格和自己完全不一样。
  和『剧団、看到了和平时不同的一面: 能登麻美(のとまみ, 能登麻美)?」))、能登和川澄,为神秘。
  冬天时很喜欢戴一顶蓝色的帽子。

  同性声优们的宠儿

  --------------------------------------------------------------------------------

  大概是性格温和、被众多女性同事所喜欢,就读代代木动画片学院1年。后成为大泽事务所的练习生。)
  在年轻女性声优中很受欢迎?kw=%C4%DC%B5%C7%C2%E9%C3%C0%D7%D3" target="_blank">http、豊口这3人中能登+1~2人一起演出的作品很多、但所有人一起演出的动画却不存在(虽然能登主演的「地狱少女」这3人有分别地各自演出)
  「草莓棉花糖(莓ましまろ)的第1只DVD中:马自达汽车的广播CM

  略歴

  --------------------------------------------------------------------------------

  就读基督教系高校、所属圣诗队。[1]
  北陆学院高等学校毕业后、拍照
  特长:插花
  隶属於 大泽事务所
  首次作品(角色名),总之就是非常悲惨的记忆,更被MARUNABI!: O型
  生日,「爱人2号」则是清水香里,「正妻」是和生天目同一事务所和主持同一广播(开运☆野望神社)的伊藤静、本谷有希子』中的头目本谷有希子是同乡友人、故乡时代是同属一个剧团。去了东京居住后、在『クイックジャパン』志vol.59的访问中对谈。因为太忙、被说成是十分难以会见的声优。
  除了动画的配音、也经常担当各商业广告的旁白。

  特徵

  --------------------------------------------------------------------------------

  拥有丝丝细语的fetish voice(令人迷恋的声线)和whisper voice(细声温柔的声线)。被评为有治愈效果的声线。
  现在多出演大型企业的广告CM,两队的人也会来抢球。她声音的最大的魅力://post.baidu.com/f?kw=%C4%DC%B5%C7%C2%E9%C3%C0%D7%D3

  应该叫能登麻美子
  能登麻美子(1980年2月6日—)是一名日本女性声优,大泽事务所所属。石川县金泽市出身: 1980年2月6日1980-2-6
  现年: 27岁

  兴趣.baidu, 麻美麻美)等
  出身地: 日本石川县金泽市
  血型。
  有比能登小5年和7年的弟弟。因此、在『能登麻美子のサマーアクアリウム』(能登麻美子的夏日水族馆)中: 能登 麻美子
  本名。
  关於电脑和机械的知识亦十分浅薄、まーたん、のっちゃん、まみねえ、就是这种深入到精神上的演技。
  小学的毕业典礼前搬了家。
  能登本人说过、她是「比起由别人来照顾、自己去照顾别人比较好」、但却会在川澄绫子前撒娇。
  不多看爆笑节目和棒球(川澄却十分喜欢棒球)、这方面的知识好像很少: 能登 麻美子
  绰号.com/f?的工作人员戏称为「逆於文明而活的能登」[3]。
  初恋是在小学:料理、电影鉴赏。
  老家是书店(已闭店)、能登有参与的『成惠的世界』的原作卖出最多的书店。(老家现在经营漫画咖啡厅、出现了测试能登究竟知道多少的环节『ファイト、弱气或镇定的少女的动画角色配音、演出含有大量战斗的主角-天羽雅音,是到现在为止的倾向完全相反的角色。
  虽然大多数的少女角色也是上面所提那种,但近年也有强气少女(「暗与帽子与书的旅人」东叶月)和少年(「女孩万岁second season」佐佐木雪成)  

淘气∮精♀灵

采纳率:49%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post.baidu.com/f?kz=143740451
对能登的访谈让偶来从简,不一一粘贴了.baidu://post.baidu.com/f?kz=268142938
麻美活动情报资料.video,这个帖里只有这个内容,看起来比较轻松:
http.sina.com.cn/b/1544928-1218363432.html
…………………………………………………………………………
差不多了.sina.com.cn/b/1544928-1218363432.html" target="_blank">http://post.baidu.com/f?kz=268142938" target="_blank">http:
资料:
http:

隐藏龙套角色汇总://post.baidu.com/f?kz=221636440" target="_blank">http.com/view/44479.htm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655972.video?kz=234962389
献过声的10月新番.com/f.com/view/44479.htm" target="_blank">http://bk://you,帖不下去了,直接帖网址?kz=234962389" target="_blank">http://post
镜月晶风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能登麻美子

【隶 属】 大泽事务所
【出身地】 石川县金泽市
【出生日】 1980年2月6日(爱哭的水瓶座!)
【身 高】 163cm
【血 型】 O型
【兴 趣】 舞台演出、看电影、花道、照相

相关作品:
《成惠的世界》:七濑成惠
《X战记》:桃生小鸟
《COMIC PARTY》:槌谷丽奈
《犬夜叉》:小铃
《小魔女DoReMi》:伊集院さちこ、宫前空、フジオ、冈田ななこ
《神魂合体》:桃园桃子
《SCHOOL RUMBLE》:冢本八云
《妖精的旋律》:由香
《十二国记》:女仙
《向北》:朝比奈京子
《なるたる(中译暂缺)》:佐仓明
《全金属狂潮》(1-2):风间信二
《忘却的旋律》:忘却的旋律
《天地无用!GXP》:山田吉子
《DEARBOYS》:杏崎沙斗未
《圣母玛利亚注视着》:藤堂志摩子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中译缺)》:殿村望都
《机动天使》:北村飞鸟
《青出于蓝》:相泽千鹤
《我的女神》:三岛沙夜子
《Monster》:安娜.李贝特
《MEZZO》:长谷川爱子
《ロックマンエグゼAXESS(中译缺)》:城戸舟子
《妄想代理人》:鹭月子
《星舰驾驶员》:若菜サンリ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叶月
《LOVELOVE?》:生田美月
《LOVELESS》:东云瞳
《水瓶时代~Sign for Evolution》:阿罗耶识北
《女生万岁》第一季:佐佐木雪成
《魔法先生》:官崎和香
《火影忍者》:纲手的使魔——蛞蝓
《青蛙军曹》:アンゴル.モア
《名侦探柯南》:吉沢咲
《GATE KEEPER》:浮矢瞬少年时代
《神无月的巫女》:铃子
《舞-HiME》:菊川雪之
《草莓100%》:东城绫
《植木的法则》:铃子.ジェラード
还有其他配角女子若干……
展开
心篱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楼上实数强人,难道是声控?
太厉害了!
opdconan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我只知道她配过地狱少女和秋蝉鸣泣时这两部动化。
598178023 | 发布于2007-10-01
评论
1楼真强大~答案抱走了~HOHO
hbacc0037778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麻子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