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怎么造句??? 15

我不知道仿佛可以造什么句子,所以想请教一下.
发布于2007-09-30 17:08 最佳答案
 
仿佛一切计划都如我所愿;
仿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却错过机会而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小船仿佛是一轮弯弯的月亮,正在进行,正在努力朝着目标前进仿佛自己已经找到目标,不想要什么

梅子曰

采纳率:44% 擅长: 远程教育

其他回答



看下面的例子:看见你。比如“仿佛”就是好像的意思,能够用“好像”的地方,当然要先理解这个给定的词是什么意思:
造句就是用给定的词写一句完整的话,我就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
换成“好像”:看见你。

下面你自己来试试,一般都能用“仿佛”。
弯弯的月亮仿佛河中的小船同学,我就好像看到了当年的我:
远远的街灯仿佛天边的明星
黄叶先生 | 发布于2007-09-30 17:53
评论
漫天飞舞的樱花仿佛洁白的雪精灵在空中欢快地跳动。
秋天麦子熟了,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
仿佛自己已经找到目标,正在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仿佛一切计划都如我所愿,正在进行;
仿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却错过机会而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她是如此美丽,让我仿佛看到了仙女!
这一封捐助的来信,让小刘仿佛看到了希望!
FFL162 | 发布于2012-12-10 17:54
评论
春天仿佛是小姑娘.  
  抬头看到一只小鸟愉悦地飞着,仿佛预示着我今后快乐的生活。
  天上的白云仿佛是一只只绵羊。
  美丽的草原仿佛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蓝蓝的天空仿佛是一片没有尽头的大海
  树上的大苹果仿佛是红着脸的胖娃娃
  那温柔的话语,仿佛母亲双手,抚慰着我心中的伤痕!
  海浪仿佛是一个顽皮的孩子,在沙滩上乱蹦乱跳。
  秋天,树叶仿佛是一个会跳舞的精灵,从树上翩翩飞舞而下。
  老师仿佛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
  书仿佛是一位充满智慧的学者,为我们解答各种难题。
  夕阳仿佛是一幅画。
陈啸天龙 | 发布于2013-03-28 20:54
评论
金色的麦穗随风飘拂,仿佛掀起了一片片涟漪。
雁冰佳弈 | 发布于2007-09-30 17:10
评论
仿佛你是一个天才,没有人会比你更聪明,拍你马匹给我吧!
562838973 | 发布于2007-09-30 17:10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