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蛋白低怎么办? 5

血红蛋白1052007年8月30日化验报告;平均血红浓度317,偏低;平均血红蛋白量24.6,偏低,偏低;红细胞压积0.5.33,偏低;平均红细胞体积77,偏低;血小板分布宽度14.7,偏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30 最佳答案
不要太着急,找出原因, 
贫血只是很多种疾病的一种临床表现,不能单纯的补铁阿,而且血色素低的也挺厉害的,所以建议做一下骨髓穿刺加铁染色,基本上可以确定是增生性贫血或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现在营养一般都可以,所以不应该低的那么严重,所以应该尽可能的早做骨髓穿刺,叶酸、VB等对症治疗,而应该找出原因,彻底解决,不知道您的其他几项化验结果怎么样!不过我看您的HCT低很多

michaelqaz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可以结合中草药的调理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你的只是轻微的贫血,不用太过于着急的,饮食上多加注意一些就可以有所缓解的
史淑荣 | 史淑荣主任 | 发布于2013-08-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