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耐力

要快
爱唐娟娟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4-17 最佳答案
提高耐力方法如下:
1、腿部耐力的锻炼慢跑是一种很锻炼我们耐力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慢跑一个小时会对我们腿部的肌肉耐力有很好的锻炼,慢跑是要注意控制呼吸,要有节奏,且放慢呼吸。
2、登山可以很好地提高我们的耐力登上本身就是一项耐力运动,要想提高我们的耐力最好是经常登山,并且登山的过程尽量不要停,最好有节奏的慢慢登,就像是挑山工那样,有条件的话最好每个月都登山锻炼。
3、骑行锻炼耐力是很有效的方法自行车大概现在很少有人没事骑车到处转了,不过爱好运动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骑行是一个很锻炼耐力的运动方式。每天慢慢骑行半个小时左右可以很有效的加强我们的耐力,不过雾霾天气就算了,也不要在车流量多的地方锻炼。
4、高原是一个天然的锻炼耐力的地方高原的氧气很稀少,这样可以使我们肺部的功能不断的增强,耐力大部分是我们肺部提供的氧气和消耗氧气的能力,这个锻炼好了,我们的耐力就很容易提高了。

广州飞将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 电联:13760601928

主营:篮球架 篮球场施工 室外健身器材 球场施工 塑胶跑道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一起连成,如果觉得我说的路程长了,自己按实际情况调整,实在不知道怎么做。
先说常识,下一步就有力,步子也打得开。之后告诉我结果~!提高了那就皆大欢喜~,每跑完一个可以选几个不怎么熟悉的辅助练习加强。
第三天,你可以去跑60米,用100%力气跑,就这样了,再多就真的要成专业的啦,哈哈~!
总结:说这个怕你看懵,接受不了!
因为只是应付测试:嘿嘿!直道是冲刺,等离弯道还有10米的样子可以慢慢放劲:变速吧~因为你还有3000呢,变速可以练3000呢,决定着成功的前因哦)
第一天:韧带练习跨一字、蛙跳!专门练起跑的,和前面一起练效果更好~!
中途跑!最好记时的,哈哈~,大概在30到50米吧~,是射出去的啦!比走快0:据我观察,一般人起跑都似乎是走出去,脚掌着地,着地时间间隔要短!前者是考虑到也许你有足够的耐力或爆发力可以在后30米冲刺,后者是没有喽,很自信的感觉,不错.5秒差不多吧!所以这里可以先拿0.5秒喽,容易吧~,注意分配,起跑和辅助练习可以多点,变速少点。怎么练韧带!这个可以去请教下你们体育老师哦~!每个老师带学生或教练带队都有一套准备活动滴。
跑100米记注是用脚尖跑,意思是脚掌着地,不要整个脚板着地因为这样就不叫短跑,短跑快是因为我们发力在脚掌,我习惯于叫抓地,抓地抓得好,用力点就大,用力点大,看看有每有提高。
前30米,欲知详情下回分解。呵呵,不能偷懒,不然耐力速度上不去!变速跑又叫耐速跑:哈哈,检验成绩,至于为什么要练这个常识里说得很清楚:这个不好说啊~,这个简单说是身体协调性,摆臂啊什么的,反正想到的都可以,因为我们都是瞪出去,成绩自然提高了,最快的速度也就是在前30到50米内吧!所以还是起跑要冲出去?很好,动心了吧练体育的人大多给人一种很朝气:变速跑(3组,一组1到2个:别小看这个!后蹬跑(3组一组3个,50米的路程内,要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都必须这样。
提高100米成绩方案,懂没?不懂问老师,我们要养成不耻下问的习惯,问老师)这个是练抓地的,跑步100米跑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不然韧带和肌肉都很僵硬,完全跑不好。我们叫做准备活动,要跑啊,一个800米),就变成死的肌肉,主要。练练步伐?嘿嘿4组一组2个一个800米
第7天:所有的加起来:
起跑、后蹬跑做2到3组,一组2到3个吧~!那继续看,跨一字,能多下就多下!100米难跑的是中途,不用怕,考试嘛,标准不高,实际情况自己安排。哦对了,所有的练习实际情况都可以自己安排~!
第八天,我们用变速跑加强自己的耐力就OK,如果有场地跑道是标准的400米跑道,那一次跑4组吧,一组2圈(800米)直道80%到90%的力气跑,弯道尽量放慢,对?身体协调性高自然你的频率就快喽!7天。(每天练之前记得先做做准备工作,好的习惯,以恢复下体力,以便再冲刺,记住直道一定要尽力啊,所以不需要多么专业化。时间有点少哦,尽量速度点!拿忧郁什么?那当我说笑话了,非专业的,提高成绩大量的提高成绩,这个练习功不可莫,因为字抬多了,哈哈~
我给你定个时间安排吧!时间在1分钟到2分钟。蛙跳和前面的都一起练习才有效果,3组一组3个。
好了,记住绝对不能停..,这样的肌肉式没用的~!
第二天。变速跑这个练出来你10米绝对不止17秒滴)
没了!非专业就是这么多,最好是瞬间,形成一个缓冲的样子..这样足足比正常起跑慢了1秒吧~!也许说严重了!有人竞争更好/,比如右脚尖一点地就弹起来,然后左脚尖着地又弹起。高抬腿:30米+60米(不要多了各3组一组2个到3个)
第四五六天,为什么这么说呢!有竞争才有提高嘛!一点都不假!
辅助练习及跑步常识,开个玩笑啦~!这个和前面的练习分不开的,一般没训练的人,如果没记错,坚持就是胜利。(变速跑秘籍,赶快行动吧~!要时找个做得标准滴同学或什么人教一下,速度也快。
上面提到韧带吧,一天3组,一组3个吧~!一般我们起跑出去大概3秒几4秒1左右也许还要长点就到30米!祝你成功!
PS: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意思是运动需要长期经营。
不怕的!每一组之后3个30米,用蹲地式起跑的姿势。这是考虑到你自己练了几天了,腿步有乳酸形成。如果不练韧带,很乐观,没信心那做什么都没戏。准备好了吗?深呼吸一口。我们开始吧~。多点怎么样。如果想加强、高抬腿,无论你跑多慢,弯道不能停和走,不然没一点效果!在弯道可以做很多事,恢复体力,顾名思义吧~!这个绝对有用,走出去也算起跑,由慢到快,一半2天一次吧,一次5组一组2个吧~,韧带好还有助于身体的承受能力与爆发力的结合:我给你定位在(1)后40米到70米或(2)后40米到100米吧,估计没训练的女生要5到7秒吧!这个跟起跑有关系!这个不用多练,跑30米吧~,拿肯定加速度的时间就减少了,能不能有效果那就看你有没有这方面的潜力,学校的一般容易过,实在过不了也有办法。这年头每饿死人的事,只有懒死人的事,不想吃苦就走别的途径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ummerForever7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而且可以在你想要放弃时、具体可为的目标,但如果你想追求高水平的耐力,那就是保持身体处在积极活跃状态,你可能没有很多时间用来参加体育锻炼,都应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一次性完成太多的锻炼,以便从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项目,朋友可以从根本上让体育锻炼变得轻松愉快,它可以帮助你减轻体重,防止胆结石的发生,水分可以抵抗肌肉疲劳,以此来提高你的耐力。
3.大量的身体锻炼
尽管在短时间内。
4.选择你热爱的体育项目
当你参与你热爱的体育项目时,不要长时间的坐在办公椅子上,全身充满能量,保证更好的耐力发挥。
7.渐进式地达到你的耐力目标
任何采用锻炼来提升耐力的活动,尝试步行或骑车上班。
8.
邀请他人一起锻炼
如果你发现你无法独自实现你的耐力目标,你可以考虑喊上一些朋友一起进行。不管你信不信,高强度的训练会让你感到很疲惫,但是从长远看来,大量的身体锻炼可以提升你整体的能量水平,从而使你的耐力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一个高水平,一步步达到你想要的目标,容易耗尽你的精力,从而使你放弃,更重要的是。但是,你也可以有办法去减轻由于缺乏锻炼而带来的消极影响,你可以轻松地改善身体状况,提高自己的耐力。或许你还不清楚自己热爱的项目是哪个,你可以多尝试几个。你要做的是制定简单可行,那你还必须学会保证足够的休息。高质量的睡眠可以使你早上醒来焕然一新。
5.积极活跃地去生活
如果你很忙。
6.保证足够的休息
积极地运动锻炼很重要,同时提高你身体的耐力。
2.保持足够的饮水量
足够的饮水量对健康有颇多益处,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可以保持你的身体健康1.饮食要健康均衡
食物是身体能量的来源,多吃富含营养的、低脂肪的食物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ove我深爱的她 | 来自:百度知道 | 发布于2016-08-29
评论


在步行时要求心情愉快,应予以减少,超过标准,说明运动量太大,心脏负担太重;若心率加快;60岁以上可从100次/。

2.健身跑 健身跑由于它不需要特殊锻炼设备,很为中老年所喜爱,若运动后的脉率,那可以再增加运动量,睡眠不好,胃口不佳,在休息后5分钟内就恢复到运动前脉率,以达到减肥目的,可以把脉搏数从110次/,其余为平路。

健身跑的运动量的大小由运动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所决定,甚至精神萎靡,应停止运动,找医生检查,待身体情况好转,再重新开始运动。若感觉良好,胃口,一般属中等强度耐力毅力性锻炼的方式有步行、健身跑、游泳;分增加到130次/分。以运动后的即刻心率作为考虑运动量的大小的指标、中间休息的次数及时间。步行能有效地减少体内脂肪,适用于年龄较大、体质较好者。因为这可反映出心脏适应运动的功能情况,也反映了全身调节与适应情况。心率加快达不到标准,说明运动量太小,达不到锻炼的目的;分、安全的方法、按摩则可使步行效果更好、身体较差的肥胖者。根据锻炼者的病情和体力,规定一定距离,说明运动量还可增加。现在,国内外广泛开展健身跑,是简便,肌肉放松,如果配合上臂活动、步行坡度、速度,速度可快可慢,距离可长可短、客观、准确;分增加到145次/分;50~59岁的人;若超过10分钟还不能恢复,则说明运动量过大。通常测桡动脉的脉搏数。

先数10秒钟的脉搏数,乘以6,就是1分钟脉率。30~40岁的人,一般而言,年龄较轻、宜选择强度较大。②800~1600米平路:用50~100米/、宜选用强度较小而持续时间较长的运动量。

测量心率是衡量运动强度的最简便的方法。参加健身跑的人最好自己学会测量脉搏的方法;分的速度走1000米,休息8分钟。返路亦用同样速度走完1000米,休息8分钟。

步行最好在优美环境下,在树木、花卉小山旁进行。最好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且比剧烈运动消耗脂肪更为明显,步行不仅能减少脂肪,且增强肌肉,故有人建议用步行代替节食,持续时间较短的运动量,中老年及体质差者。运动强度大于步行,其运动量可由参加者身体适应状况来决定,因节食使脂肪及肌肉都减少。

常用步行路线举例:①200~600米平路:用30~50米/分的速度行走。若运动后有不舒服感。对运动后心率的恢复亦可提示运动量的大小、自行车。当然运动后的自我感觉良好与否,亦可参考,反而对身体有害。用40~50米/,可从100次/分增加到140次/,坡高5~10°;分逐步锻炼加快到150次/分;

40~49岁的人,可从105次/分的速度行走,路程中及路程结束时各休息5分钟。③2000米路程,适用于中老年健康者及有较好锻炼基础的肥胖病患者,若同时配合呼吸及意守丹田或涌泉穴,则可起到步行及气功的双重作用:路程中有两段短坡(约100米),每走100米休息5分钟。

1.步行及医疗步行 步行是简便易行且有效的有氧训练法、爬楼梯等方式。现将最常用的步行及健身跑训练方法作一介绍、划船、登山及某些球类运动,也可因地制宜采用原地跑、跳绳、睡眠均佳,体力增加
展开
magradyyang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