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什么英雄好用便宜适合新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05 11:26:21 最佳答案
不要贪心,越塔强杀的事情不适合你,耐心磨血。
作为一个新人,可以按照系统推荐的初装路线来初装.魔法水晶箭-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最高级别击中敌方英雄时对该英雄造成600(+1)魔法伤害并晕眩最多3。
相信你能很快掌握这个英雄,祝玩得愉快~,个别英雄(易等无视减速的)除外,艾希是远程英雄,身板脆是注定的,晕眩,刷钱,在你的射程内,冰霜射击可让敌人永远慢你一拍,后期,减速,被动技能击杀可获得额外奖励,最高级别击中敌人减速35%
2.万箭齐发-向前方锥形方向射出7只剑,击中带有减速效果
3.鹰击长空-被动增加每次击杀金额,主动向前方放出一只鹰侦查阴影和隐形
4,是全期英雄,请与对手保持一定距离,不要担心对手逃跑。
英雄定位:刺客.5秒,晕眩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同时对该英雄附近的敌人造成一半的伤害并减速
心得:艾希是弓箭手,远程
技能简述:
天赋技能-全神贯注-脱离战斗状态时提升暴击率
1.冰霜射击-激活后自动施放,有稳定的输出,技能简单实用。这样在攻防上都比较均衡建议你可以先从艾希(寒冰射手)入手,这个英雄免费可用,通过队友配合或大技能击晕再跟上杀人为上,对经济也有保障

其他回答

用流浪法师吧 , Q能耗血W能留人 E是一个弹射 6级大是能力增强 中后期抱团打架很好用

如果不爽可以考虑用虚空恐惧

参考资料: 自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8
评论
无极剑圣,前期游走堆血堆攻,后期团战堆攻速(自己会加血,续航能力强)
jsw19951003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盖伦 剑圣 流浪 寒冰 波比等
24225289 |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