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偏正结构?

什么是偏正结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09:54 最佳答案
语是主要的(中心词),短是修饰语的,所以是偏正结构。佳人,人是主要的,佳是修饰人的就是一个字是主要的,另一个字是修饰这个字的。二字的地位不同。
比如说,短语

琥珀玫瑰

采纳率:25% 擅长: 小说

其他回答

一般是一个修饰词+一个被修饰词组成的,如好人,好是修饰词,人是被修饰词。
这名还被注册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