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陈列需要哪几方面的知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0 最佳答案
各国陈列文化、品牌陈列运作陈列实操、陈列管理及商场实操技术,这些都是做为一名服装陈师必须掌握的知识服装陈列需要掌握陈列设计、基础陈列技术、色彩搭配学、风格搭配学、陈列与灯光、陈列卖场设计

369557799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服装陈列需要熟练掌握如下实战管理技术就可以了:
1、服装店铺陈列管理,
2、服装风格定位、商品分类、色彩运用、服装系列化组合搭配陈列管理
3、店铺规划、卖场布局设计管理
4、柜面结构、中岛结构设计管理
5、模特应用设计管理
6、橱窗设计应用管理
7、展台设计应用管理
8、道具、海报、POP运用管理
9、灯光设计运用管理
10、导购员形象设计管理
11、设计主题、营销主题表达的实战技能管理
12、服装陈列促进商品销售分析管理
13、熟练实战进行服装专柜、专营店铺的陈列管理。
还不清楚的话,有个上海服装陈列闻瑞实战训练营的闻瑞陈列总监很厉害的,你去问问。
henanzhong1 | 发布于2012-01-12
评论
除了懂得服装款式和色彩搭配之外,也要了解当前流行趋势和自己所在的品牌特点,找到这两个方面的结合点。在商场做的话还要了解商场的消防规定(其实单体店铺也要注意的啦)。
angela5vera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