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玩英雄联盟盒子怎么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1 最佳答案
现在的新功能.能对战斗过的队友进行拉黑和拉赞..有皮肤更换.能把视角拉得更远
3..很多吖.
1.有推荐装备.不用自己上网查
2.不容易被人一坑在坑
6.有很多资讯可以看

我用的就几个功能.常用英雄
5..假如下次再和他一队.你会看到是不是黑名单的人.很方便
4.查看到队友和敌人的胜率.战斗次数.有无限距离..

楚之COCO

采纳率:35% 来自团队:知道游戏高手团 擅长: 单机游戏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启动的时候有个选项,你要选择游戏所在目录的根目录文件夹。比如我游戏安装在E盘,所有文件装在一个叫英雄联盟的文件夹里,那就选定这个文件夹点确定,然后用盒子的开启游戏启动游戏,盒子就能正常运行了
邓妮翩 | 发布于2012-01-15
评论
百度搜一下,下载之后用盒子登陆游戏,可以下载皮肤查看最近48场战绩之类的,很好用的
550677770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