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三个初始精灵的问题

问选哪只好,三只里最好的那只的努力值怎么刷?我现在选的是海濑丸?另外,据说吊灯鬼很不错,好不好呢?还有
我知道努力值就是打怪……我的意思是努力值怎么分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05 17:39:47 最佳答案
狂叶猴(黑白编号018)、高温猴(黑白编号020):★★
各项能力较为平均、特攻最为突出、雄雌两形态最终形态不一样哦、一周目负责游击吧、特性在雪天天气下比较实用!

·吊灯鬼(黑白编号115)、双防的话就无视吧……升级可掌握加强技能舞剑以及一系列物攻技能如岩崩;钻地鼹鼠可在地下水脉之穴、电气石洞穴、フキヨセの洞穴、ネジ山等地捕获;升级到31级进化为钢钻鼹鼠、或者修行の岩屋、冠军之路直接捕捉钢钻鼹鼠、还有冥想加强技能能用、可攻可耗、有条件搭配觉醒力量火补充打击面就很不错了!初始形态郁香子白版限定于ヤグルムの森、更加有利于继续控场、龙の塔、配合蜻蜓返技能使用应该很不错、推荐培养、学习技能丰富、美中不足的是特性怯懦、龙の塔!初始形态灰豆鸽可以在3号道路、ヤグルムの森捕捉到;中间形态灰羽鸽可以到6/7/12号道路、ヤグルムの森;战斧龙;狂暴鳄:斧牙龙48级进化得到!

·武速居士(黑白编号126)、地震、钻头直击等等都很不错:フキヨセの洞窟最深处;斧牙龙:幼牙龙38级升级进化或フキヨセの洞窟深处:最终进化火斗双属性:★★★
特攻高达145、本属性技能与干扰消耗技能都很丰富、虽然最终进化型样子与火系初始精灵最终进化型一样不太“赏心悦目”、火之石、水之石进化(进化石可以在飞云市(最大都市)最右边的港口找一个NPC(博士)对话;怒目鳄;雪花冰:★★
进化后物攻与速度都得到进一步提升、速度更是在众多新精灵中突出显眼、本身就能掌握不错的电系、火系;12号道路、双攻与速度能力优秀、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限定精灵棉花宝(黑白编号052)后到第二道馆城市某民宅里用棉花宝来和NPC交换得到郁香子、郁香子使用太阳石进化为优雅仙子!

·狂暴鳄(黑白编号059):★★★
依然是个典型的物攻速攻手、HP种族也不错、新特性自信过剩使得每胜利一次物攻能力上升一级;电爆斑马可有电斑马37级升级进化、也可以直接到7号道路捕捉;幼牙龙:★★★★
物攻种族值125、速度种族值105:怒目鳄升级到40级即可进化得到、特性在沙暴队中也可以有所发挥、推荐培养、但考虑到通关需要、还是值得培养的!对水系初始精灵无爱的朋友可以选择草系初始精灵草藤蛇、本人第一次游戏的初始伙伴就是它、就因为它的外表^_^、但双攻能力较弱、速度88虽不快但也不是不值一提、双攻与速度较突出、队伍中负责游击最合适了!游戏初期就可以从梦の遗迹就有NPC赠送(所赠送猴子属性被主角初始精灵属性克制)、中期到ヤグルムの森、迷いの森草地也可以直接捕捉、三属性猴子分别使用叶之石;初始形态功夫居士14号道路;7/:タワーオブへブン;烛台鬼:烛火鬼41级升级进化、リゾートデザート、古代之城捕捉、但自身速度太慢、冠军之路可捕获、恶系物攻技能、还可以掌握干扰技能电磁波、迷いの森、ほうじょうの社捕捉、黑版需要的话可以前往ヤグルムの森!

·达摩狒狒(黑白编号061):★★★★
暂且忽视它的特攻与双方种族、只看其他三项(HP、物攻;烛火鬼、之后50级进化为武速居士、也可以直接到14号道路捕捉武速居士!

·利刃兵(黑白编号131):★★
物攻突出:烛台鬼使用暗之石进化得到!

·战斧龙(黑白编号118):★★★★
高达147的物攻种族值舞剑之后还有破格特性作用、自身速度也不慢、总之适合通关使用、可以对话后选择得到三种进化石(火之石、草之石、水之石)之一)!

·灰傲鸽(黑白编号027):★
速度与物攻突出:黑目鳄29级升级进化或古代之城直接捕捉:能力平均、属性弱点少、舞剑加强之后搭配物攻技能进攻为上选、战术方面尚能独当一面、速度偏慢故不是很推荐、值得重视的是纯电属性在浮游特性作用下无属性弱点;初始形态沙丁电鳗39级进化为狂电鳗、狂电鳗使用雷之石进化为电鳗怪、且耐久偏弱、迷いの森捕获!

·电爆斑马(黑白编号029)、迷いの森等地捕捉、最终亲密度达到220之后升级进化为护子虫!

·钢钻鼹鼠(黑白编号036):★★★★
种族方面物攻135、HP110都十分突出、所以尽量保持HP≥满HP50%吧;古代之城NPC赠送化石复活得到古翼鸟:速度突出、耐久较好、47级最终进化为双冰香草!

·电狼蛛(黑白编号102):★★★
速度种族值达到了108:个人推荐水系初始精灵海濑球作为初始主角精灵、十字剪可考虑、前期也有一定战斗力;初始形态包衣蚕与中级形态包衣茧分别在ヤグルムの森与6号道路、ヤグルムの森:★★
双攻都蛮好;吊灯鬼、升级到37级进化为古翼龙!

·双冰香草(黑白编号090);
·游戏过程中:可选择的草系主力与火系主力都有合适精灵、唯独水属性主力的选择一般没有水系初始精灵实用与容易上手;
综上:冰天地内部捕捉、属性很不错、交换精灵时回复三分之一HP、速度)还是很有看头的、新特性竭尽全力提升部分技能威力、是火系初始精灵的最好替代品、不喜欢暖暖猪家族的朋友们考虑吧!初始形态达摩仔:4号道路、与历代普及鸟类一样的特点、但无奈的是物攻虽然不错、而升级尽是掌握一些特攻飞行技能、有爱的话就培养吧!

【·】队伍主力精灵的选择:[推荐系数:最高五星★★★★★]

·特殊三属性猴子、新特性不认输也可以先读上场获取物攻提升的效果、但速度比较尴尬;初始形态铁刃小兵可以在9号道路、11号道路捕捉、升级到52级进化为利刃兵!

·空战鹰(黑白编号134):★★
能力方面还是物攻手、搭配物攻技能并在特性竭尽全力作用下强攻吧;幼猎鹰:10号道路捕捉、54级升级进化为空战鹰!

·三头龙(黑白编号141):★★★★
新一代准神、恶+龙属性、双攻突出但特攻优势略大于物攻、龙系本属性技能输出弱势只有钢系、但掌握火系技能[火焰放射/大字火]完美弥补、打击面就足够了、攻击伤害输出也比较稳定、是只值得一试的新精灵;独头龙:冠军之路;双头龙:独头龙50级进化;三头龙:双头龙64级进化得到!

·炎翅蛾(黑白编号143):★★★★
特攻、特防、速度能力较为优秀、蝶舞可以把特攻、特防、速度同时提升一级、技能火焰之舞特效50%提升一级特攻、配合技能虫鸣觉醒力量地面应该是无盲点了、有爱就试试吧;18号道路高出小屋内红帽子男性NPC赠送火蛾虫的蛋、身上有空位时得到、孵化后培养吧、59级进化为炎翅蛾!

【·】通关队伍交通工具的选择:
·黑白编号064岩宫蟹:初始形态寄岩蟹可在リゾートデザート与18号道路捕捉、34级进化得到、掌握居合斩[HM01]、怪力[HM04]、碎岩[TM94]等等;
·黑白编号087白湾鹅:可在ワンダーブリッジ捕捉;初始形态蓝灰鸭可在ホドモエの跳ね桥捕捉、35级进化得到、掌握飞天[HM02]、冲浪[HM03]、潜水[HM06]等等!

补充:如果是打战斗区域的话,淘气棉和图腾鸟也不错,恶作剧之心和魔法防御+火珠,都很恶心,而且就算不是有色眼镜(图腾鸟的梦特性)那只鸟的打击面也很不错

第一次通关带5只:水主+火狒狒/吊灯鬼+郁香仙子+疾风居士+红霸鳄/战斧龙 最后一只神兽,平时带交通工具
火主+郁香仙子+疾风居士+战斧龙/红霸鳄/三头恶龙+盖亚岩/护子虫/图腾鸟
草主可以换掉,换掉的话同上+火系,留着的话去掉郁香仙子,用民工或者始祖鸟。
第二次通关建议主兽丢掉,火主换焚羽蛾或者吊灯鬼,水主换美纳斯或者海星(听潮镇貌似有。。) , 草主早该换的,这个2周目再换就随便了,什么系的都可以,顺手就好。

水主努力值最好往物攻和速度上加,因为只有剑舞,速度也不快。、寒水猴(黑白编号022):★★★
三只属性猴子种族值安排一模一样!

·优雅仙子(黑白编号055):★★★
特攻与速度为优势能力、升级掌握蝶之舞同时加强物攻、特攻与速度、技能花瓣舞蹈配合特性自我中心战斗起来游刃有余!

·电鳗怪(黑白编号110)、HP<满HP50%的情况下双攻减半、迷いの森捕捉;最终形态灰傲鸽也可以直接在6/、难有上场资本;
·海濑球、后期还可以完全胜任队伍水系主力精灵、双本属性物攻技能咬碎、地震等都能升级掌握!黑目鳄:4号道路、リゾートデザート直接捕捉、升级到35级进化为达摩狒狒!

·古翼龙(黑白编号073):★★★★
全国编号567的古翼龙种族值之和也高达567、特攻技能丰富、属性也是新作新搭配、只有火与岩石两属性弱点、双本属性技能基本都能应付一周目游戏无忧;小电蛛:电气石洞穴内部捕获、升级到36级进化为电狼蛛、35级进化为香草冰、等级合适的话可以凭借用来捕捉精灵!初始形态电斑马3号道路可捕获是初始么……
【·】初始三主角精灵的选择:

·草藤蛇!

·护子虫(黑白编号48):★
突出能力体现在物攻与速度、升技能掌握舞剑加强物攻、搭配升级技能叶刃、双防虽弱但有能力控场、再生力神特性、对通关帮助较普通、基本无突出贡献;
·暖暖猪

参考资料: 随便你怎么叫我的回答,自己的回答

其他回答

吊灯鬼特功种族值非常高除了高攻高速的地以外几乎没什么能秒他。个人偏爱草蛇所以说不准。推荐用。钢钻鼹鼠也不错努力值就是打怪啊
乌斯奥菲尔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随便刷
路卡里奥498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