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做一个游戏的源程序

要详细程序代码,用VC++6.0编译平台做!游戏任意,比如贪食蛇,俄罗斯方块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1 最佳答案
米分米原创、

其他回答

CSDN里面找
shen神超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那你是要win32的呢还是mfc的呢,我有个win32编的魔方,用openGL的
gjw2013 | 发布于2012-0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