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影舞如何?快捷键设置~~求图! 5

影舞者pk连招技能摆放,求厉害PK人教教怎么PK连招~~~
发布于2012-01-20 09:24 最佳答案
:是好东西 扫地 什么都可以接 丸子啊 飞腿啊 多段啊 *飓风舞也可以
晕T:是有无敌 但是要慎用 无敌很难受的 开始冲-不无敌-冲的过程-无敌-快冲完了-不无敌-T后不无敌 其实可以作为小小的逃跑技能 也可以回避 比如剑圣攒直线 各种技能在cd 可以冲~过去 打不到的 =_____其实影舞者PK挺好的 很好打
先说下自己摆的位置吧=3=
1-6 ERFC 二连-箭雨-T射-多段-飞腿-长鹰-飓风-抓-晕T
其实摆放只要自己顺手就好 这个没什么的
嗯 PK连招其实随意 想到哪里按到哪 给你几个小招吧
倒地:这个技能前几下硬直很高 完全可以跟人拼去 而且有一定的无敌 但是后面旋风时很脆弱 如果浮空的那下没打到最好放弃 而且旋风时看着飞得很高其实很低 经典连击 飞腿-丸子 但是现在不好用了
箭雨、、
飞腿:是打断神技 各种技能基本都能断 箭雨-抓 这个还是挺好用的 而且释放的时候可以躲很多技能 比如冰刃Ex 有一点要注意 要是箭雨没断掉技能(如开了盾挡)会瞬间落地 就跟凌波微步没踩到人一样 还有一点 两游侠同时箭雨 先放的会被打到
T射:火焰-二连 多段-二连 魔发箭-二连
倒地后其实很好打 T射-抓/飞腿 螺旋T-丸子(这个比较好 因为丸子不好接) 丸子之后可以飞腿 但是要适可而止 因为经常是打着打着人会自己起来 这点很坑 但就是这么设定的
开始的时候要是射箭比较准对面又逃脱技能少就 翻滚-低飞-火焰-高飞-螺旋T-T射 一开始对面技能都在cd 不好还击 要是用了浮空 落地之前就抓 可以抓到 但是看运气=3= 不过这招慎用 这招耗费了 高低飞 螺旋T T射 而别的技能又在cd 只剩一个无力的抓 就是说要是没打到会很尴尬 这招不要多用 一般是劣势或者比较激烈的时候用 打乱对手节奏 对一个人用3次就别用了 对面会有戒备 多用只会越来越无力
再稍微说说技能吧,=
螺旋T:硬直比较高 在对面连得时候 有时可以断下来
飓风舞

参考资料: 被虐总结的一点点经验

塌工地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X:多段随便连、(捆绑+双飞):箭雨、E、不论前期后期、(风暴+旋风飞腿)、其实连招在后期是基本是浮云的、也许还有遗漏、(凌波+下踢)、我们需要的是如何短时间秒杀对手、4:旋风飞腿、、
技能摆放1、(飓风舞+双飞)、Q、连招中爆裂T很重要、T射EX其实后期不算在连招里的比较多、男职业一半多血耗掉、接下来骚扰骚扰、浮空CD都短了:螺旋风暴:强旋风腿、伤害最大化、很容易逃掉、R;疾闪耗掉的前提下):箭雨+爆裂T+多段+螺旋风暴+飓风舞+双飞:爆裂T、(浮空很高的情况下风暴放一半马上强旋风腿)、女职业翘辫子(闪现/、F、忽悠忽悠、后期尤为重要、就一脚去了、(螺旋T+旋风飞腿)、、这些段子可以随意编排:鹰击、PK要连起来·····浮空小段子(T射)、(螺旋T+强旋风腿)、能熟练运用爆裂T的鹦鹉不好欺负:T射:二连、3、C:捆绑、
yu117043303 | 发布于2012-01-12 11: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