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喝水的好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0 最佳答案
列举

其他回答

满意答案 水约占体重65%左右,起源,由水各种提供种液体环境,吃食物、喝水左右,喝水存三重要性.约需要摄取2000-2500ML
世界卫组织曾做份调查显示类80%疾病都与喝水随着现代工业发展水源污染严重市场名目繁纯净水、矿泉水、矿物质水、蒸馏水、电解水……作用各相同期饮用种水身体某些元素缺失喝水习惯(喝水间、数量、影响健康皮肤干燥、嘴唇裂、口干舌燥尤其几乎每身体都发补水信号杯喝水却觉喝再觉口干舌燥;或发现已经没胃口吃饭;甚至水泡眼……
些健康饮水浅陋建议仅供参考:
1.喝新鲜水容易冷水反复煮沸加热导致水亚硝酸盐浓度增高种水引起亚硝酸盐毒;水垢引起消化、神经、泌尿造血系统病变甚至早衰
2.喝没完全煮沸习惯水烧候立即关火,事实煮水壶报警能说明水煮沸沸腾再煮3能使水酸性及害物质随蒸气蒸发掉喝未完全煮沸膀胱癌、直肠癌能性增加21%-38%.煮沸放置24适合饮用3致癌物;
3.清晨应放掉约脸盆水再接水用停用水龙及附近水管水与金属管壁水化反应金属污染水且自残留微繁殖起种水宜饮用宜刷牙涮口
4.喝水水温25-30摄氏度要喝新鲜要太烫般25-30摄氏度较适合否则胃黏膜造伤害
5.整杯水喝完两口止渴身体补水济于事
6.桶装水般要求3-5用完7未喝完桶装水污染物死水建议冬桶桶装水免保质期内喝
7.喝软硬适健康水
饮用水基本原则干净———水身体毒素、漂浮物等受工业污染污染水源水供应系统处理标准饮用健康水
软硬钙镁离总浓度衡量钙镁离总浓度越高水越硬每升水含于10毫克氧化钙1度硬度低于8度软水高于8度硬水适宜饮用水硬度8-18度钙镁离体每必需营养素定硬度饮水补充定量钙镁离钙镁离浓度体内形结石
纯净水虽干净矿物质微量元素要避免喝纯净水处于健康水矿泉水购买矿泉水注意看瓶含量选择钙高钠低镁、钾等微量元素
8.别等渴再喝水
尿液自我判断否需要喝水依据尿液比较黄则说明身体缺水尿液呈淡黄色则表示觉口渴才喝水口渴体水平衡、细胞脱水定程度反应
喝水口渴才喝水由于神经反应迟缓口渴体内已经处于缺水状态严重缺水加重便秘
9.益健康喝水刻表:
⑴起床血液缺水喝水帮助肾脏及肝脏解毒晨起喝杯淡盐水或水或蜂蜜水保持肠道清洁通畅、软化粪便益处
办公室身体脱水办公室先喝杯水
午9-10点午3-4点左右喝水既能及补充水助于放松情绪
⑷三餐前约1定量保证泌消化液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吸收
⑸三餐前喝温水或汤要注意餐要喝水宜立即喝水饭前喝汤苗条健康;饭喝汤腹便便
⑹睡前0.5-1杯水减低血液浓度提供睡眠所需水别喝太临睡前喝否则能引起眼带浮肿等利影响
10.饮水免直接进入膀胱体吸收另外翻起便影响身体健康
11.八杯水健康烦恼特别食用高纤维食品至少要喝8杯水
至少要消耗2500毫升食物已含量水(蔬菜90%80%肉类70%扣除喝1600毫升左右足够于容量200毫升8杯酌情略微喝普通矿泉水3-4瓶都没问题量导致身体
同观点:喝8杯水(2000cc)益健康些医研究部门提同意见少专家指定每必须喝足8杯水喝太给身体带麻烦
专家认:喝水摄取热量应该需要补充目前并没证据足说明喝水排毒相反水喝却极容易使体内电解质失平衡(钠、钾离量流失)、水溶性维素(B族及C)更容易流失
少水量才算研究发现体每尿液、流汗或皮肤蒸发等流失1800-2000cc健康需要补充2000cc左右2000cc水定都由喝水获应该食物并算进保健
其实各种食物内含蔬菜、水90%像鸡蛋、鱼类约75%粗略估计餐饭至少由食物或汤摄取300-400cc扣除三餐由食物摄取1000-1200cc水要再喝1000-1200cc平均午2杯、午2杯足够应该知道需求量必须视每所处环境(温度、湿度)、运量、身体健康情况及食物摄取量等确定标准值专家认喝水总原则能少于500cc要超3000cc像痛风、肾结石患者等需要补充水,应遵照医师建议进行
展开
玉观音殿下 |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