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输出 有单引号的 字符串

我从数据库里读出几行记录,但是这行记录中有个字段的值是中间带有单引号的字符串,在读出到页面中的时候,单引号前面的字符能读出来单引号后面的字母就读不出来了。求助啊,谢谢... 我从数据库里读出几行记录,但是这行记录中有个字段的值是中间带有单引号的字符串,在读出到页面中的时候,单引号前面的字符能读出来单引号后面的字母就读不出来了。求助啊,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阳光上的桥
IT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26
阳光上的桥
IT类行家
采纳数:18523 获赞数:48477
1995年毕业,高级程序员,爱好编程。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PHP输出有单引号的字符串可以放在双引号里面,输出有双引号的字符串可以放在单引号里面,例子代码:

echo "这个字符串的中间有单引号(')\n";
echo '这个字符串的中间有双引号(")';
aoxiang594
推荐于2017-10-01
aoxiang594
采纳数:41 获赞数:297 LV6
擅长:其他编程语言 图像处理软件 南昌市 抚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方法1:
单引号前面加\

insert into table value (null,‘\'value’);

方法2:
用双引号引起单引号

INSERT INTO table VALUE (NULL," 'njkl");

你在写入或者读取 或者从数据库中读出来以后,显示在网页上
都可以用这样的方法
加\
或者
双引号引起单引号
追问
谢谢,现在的问题是,我的这个值是用变量表示的,不知道在单引号的具体位置,我该怎么表示?
追答
可以看看代码吗?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fei6671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2-01-10
lifei6671
采纳数:1251 获赞数:7489 LV13
擅长:安全软件 编程语言 青岛市 宗教 C#/.NET
参与团队:js开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转义一下,或是把单引号替换成\'或是用htmlentities()函数处理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iterdzy
2012-01-10
piterdzy
采纳数:65 获赞数:164 LV6
擅长:常见软件 恋爱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htmlentities()函数处理你所查询的数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