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2000-2012新番 20

-------------------------2000--------------------
XXX
XXX
这样,要全点,好的话有加分
发布于2012-01-10 15:10 最佳答案
7《水星领航员》第三季
  2009年
  穿越宇宙的少女 09 1月
  玛丽亚狂热 09 1月新番
  空罐少女 09 1月新番
  铁腕巴迪 DECODE.6《真实之泪》
  1.17《搞笑漫画日和》第三季
  3!.5《绝望先生》第二季
  1!,召唤兽 第二季
  2011年1月 Fractale
  2011年1月 放浪男孩
  2011年1月 Infinite Stratos
  2011年1月 食梦者玛莉
  2011年1月 恶魔奶爸
  2011年1月 GOSICK
  2011年1月 Dragon Crisis;s Great Detectives Poirot and Marple)
  《倒凶十将传》(10 Tokyo Warriors)
  《Burn-Up Scramble》(Burn-Up Scramble)
  《绚烂舞踏祭》(The Mars Daybreak)
  《超重神2》(Gravion 2)
  《俏丽搭档》(Hutariha Precure)
  《陆奥圆明流外传—修罗之刻》(Shura no Toki)
  《LOVE LOVE》(LOVE.14《时间飞船》
  1;冥王篇》
  2006年
  《金色琴弦~primo passo~》
  《银河天使II》
  心跳回忆 ONLY LOVE
  D.5《女神异闻录》
  1;17秀逗美眉》
  《克罗诺斯的大逆袭》
  《L/,测验! Memories》
  《天翔乙女》
  《悲惨世界 ~ 少女柯塞特》
  《向日葵》第2季
  《MAJOR棒球大联盟》第3季
  《拯救德尔托拉》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闪光的明日》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神圣10月》
  《蓝龙》
  《秒速五厘米》
  2007年海贼王!》
  《蓝色潮痕》
  《极乐天师(不要撒娇哦.10《墓场鬼太郎》
  1.5《女神异闻录》
  1!.7《水星领航员》第三季
  1:尤利亚传 (2007)
  夕岚之街樱之国 (2007)
  古代王者·恐龙王 (2007)
  魔法少女奈叶 第3季 (2007)
  钢铁神杰克 (2007)
  魔女猎人 (2007)
  星界死者之书 (2007)
  爱之天使安琪莉可 闪光的明日 (2007)
  向阳素描 (2007)
  地球防卫少年 (2007)
  奔向地球 (2007)
  铁马少年 (2007)
  新SOS大东京探险队 (2007)
  苹果核战记续篇-EX MACHINA (2007)
  无皇刃谭 (2007)
  仁太坊·津轻三味线始祖外闻 (2007)
  机神大战Gigantic Formulr (2007)
  铁人28号-白日的残月 (2007)
  甲虫王者-黑暗的改造甲虫 (2007)
  湾岸MIDNIGHT (2007)
  钢铁神-吉古 (2007)
  英国恋物语艾玛·第二幕 (2007)
  威尔贝鲁物语 (2007)
  大江户火箭 (2007)
  ProjectBLUE 地球SOS (2007)
  向日葵 2 (2007)
  初瓣 (2007)
  勇者REIDEEN (2007)
  电脑线圈 (2007)
  咯咯咯的鬼太郎第5季 (2007)
  铁子之旅 (2007)
  新星辉Duel Masters (2007)
  钢琴之森 (2007)
  咕噜咕噜魔法阵
  2008年
  1!库洛马迪高校》
  《铁臂阿童木》
  《读或死》
  《蝙蝠侠》
  《奇诺之旅》
  《武装炼金》
  《巷说百物语》
  《卡莱多之星》
  《侦探学园 Q》
  《孙悟空》
  《枪墓/.3《十字架和吸血鬼》
  1.21《少女杀手》
  3.5《破天荒游戏》
  1.14《BUS GAMER》
  3.8《神枪少女》 第二季
  1! (2007)
  濑户之花嫁 (2007)
  Shuffle;真田十勇士》
  《女生万岁》第2季
  《吊车尾动物》
  《炎魂》
  《极限女孩》
  《王牌鉴定人》
  《喜欢就是喜欢》
  《变形金钢之银河军队》
  《蜜桃女孩》
  《我的女神》
  《AIR》
  《人机 Extend》
  《星舰驾驶员》
  《砂和尚(沙孩儿)》
  《魔法的坎娜》
  《流奇谭X》
  《我们的险境》
  《怪物》
  《圣斗士星矢•:野比的新魔界大冒险-7人魔法师
  Keroro军曹2-深海的公主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
  学美向前冲.7《圣斗士极乐净土篇》
  3;/.4《君为主 我为仆》
  1.7《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1.C;校园迷糊大王》(School Rumble)
  《银翅膀的魔术师》(名侦探柯南剧场版)
  《遥远的时空中·八叶抄》(Haruka 8)
  《哈尔的移动城堡》(Howl'.29《四娘物语》
  3.14《时间飞船》
  2.3《夏日阳光》
  1?
  2011年1月 好想告诉你 2ND SEASON
  2011年1月 笨蛋:钢铁的女友2nd》
  《飞跃巅峰2》
  《零秒出手》
  《伊里野的天空.24《阿源君》
  3:
  3月13日 魔法先生NEGIMA;战国英雄传说•!
  2011年1月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第二季
  2011年1月 腹黑妹妹控兄记
  2011年1月 CARD FIGHT VANGUARD
  2011年1月7日 金刚狼
  2011年3月9日 xxxHOLiC 笼 徒梦 OAD
  2011年3月 如果高中棒球的女经理人读过杜拉克的管理学的话
  2011年4月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2季
  2011年春 STEINS!
  2月12日 鲁邦三世-the last job
  OVA;My Hime)
  《御伽草子》(Otogizoushi)
  《七武士》(Samurai 7)
  《基地88》(Area 88)
  《这丑陋而美丽的世界》(The Ugly and Beautiful World)
  《蓝海之都·特利思提亚》(Aoi Umi no Tristia)
  《杀戮都市》(GANTZ)
  《混沌武士》(Samurai Champloo)
  《最游记 RELOAD Gunlock》(Saiyuki RELOAD Gunlock)
  《天上天下》(Tenjho Tenge)
  《爆裂天使》(baku tenshi)
  《仙境传说》(Ragnarok The Animation)
  《圣都(玛德莱克斯)》(Madlax)
  《东京教父》(Tokyo Godfathers)
  《忘却的旋律》(The Melody Of Oblivion)
  《今天我魔王》(Kyo Kara Maoh;GIFT》
  《星际少年队》
  《魔侦探洛基》
  《复仇天使》
  《死体兵》
  《高机动幻想·新结行军歌》
  《妄想科学美少女》
  《君望永远》
  《瓶诘妖精(瓶中精灵)》
  《英雄》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魁.6《真实之泪》
  1.28《TO HEART2》
  1.3《恐龙王》第二季
  2.3《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3.24《阿源君》
  3!!.A!)
  《动画制作进行 黑美》(Animation Runner Kuromi)
  《勇午·交涉人》(YUGO)
  《妄想代理人》(Paranoia Agent)
  《SD高达Force》(SD Gundam Force)
  《攻壳机动队 S.D -THE TV-》
  《圣枪修女》
  《机动新撰组》
  《辛巴达七海传奇》
  《废弃公主》
  《真月谭月姬》
  《钢之炼金术师》
  《新选组异闻录·铁》
  《最游记RELOAD》
  《星空清理者》
  《最后之放逐者》
  《魔法使的注意事项》
  《高桥留美子剧场》
  《Wonderful Days》
  《全金属狂潮2》
  《一骑当千》
  《灌篮少年》
  《黑客帝国动画版》
  《Mouse》
  《!~另一个世界~ 第3话
  3月25日 仙乐传说 THE ANIMATION 迪赛雅兰篇
  3月25日 和殿下一起 第一话
  3月25日 妖魔同邻足洗邸
  3月26日 装甲骑兵 幻影篇
  4月23日 XXXHOLIC 笼
  5月26号 黑之契约者OVA3
  6月25日 11eyes
  7月01日 黑执事Ⅱ 【全25话】
  7月01日 大神与七位伙伴们
  7月01日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全26话】
  7月01日 圣诞之吻SS 【全24话】
  2010年七月新番一览
  7月02日 祝福的钟声/铳墓》
  《真月谭 月姬》
  《天使怪盗》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快枪少女(枪姬)》
  《爱的魔法》
  《R.10《墓场鬼太郎》
  1.ifr~》
  2.7《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1.2《威尔贝鲁物语》第二季
  1.22《舞-乙HiME 0~S.C.7《圣斗士极乐净土篇》
  3,瑶玲》
  《地球少女》(Arjuna)
  《 名侦探波罗和马普尔夫人》(Agatha Christie\.31《起司猫》
  1;'!)》
  《机动战士高达Z-星之继承者》
  《超越时空的障壁》
  《海贼王剧场版6 狂欢男爵和神秘岛》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长今梦》
  《绝对少年》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初音岛 第二季》
  《枪与剑》
  《梦里人》
  《玫瑰少女Ⅱ》
  《棒球大联盟第二季》
  《虫师》
  《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圣斗士星矢•.3《十字架和吸血鬼》
  1.3《夏日阳光》
  1.26《日在校园》
  3!公主偶像
  4月04日 WORKING!(迷糊餐厅) 【全13话】
  4月04日 三国演义
  4月05日 Kiss×sis【全12话】
  4月05日 闪光的夜间袭击【全13话】
  4月06日 轻音少女第二季
  4月06日 迷途猫OVER RUN【全12话+总篇集】
  4月06日 RAINBOW 二舍六房的七人
  4月13日 无法逃离的背叛 【全24话】
  4月16日 刀语第4话
  4月17日 江户盗贼团五叶 【全12话】
  4月17日 魔术快斗
  4月22日 四畳半神话大系 【全11话】
  OVA?)
  《老师的时间》(Doki Doki School Hours)
  《魔法少女队阿尔斯》(Mahou Shoujo Tai Arusu)
  《风-心之呼吸》(Wind ~ a breath of heart ~)
  《天空断罪》(Tenku Danzai Skelter Heaven)
  《爱情泡泡糖》(Final Approach)
  《吟游默示录》(meine liebe)
  《拳王创世纪1》(Ring ni Kakero1)
  《迪奥传说》(legend of Duo)
  《驰风!
  2011年1月 超元气三姐妹 第二季
  2011年1月 Rio RainbowGate:
  2010年01月10日 我是御宅上班族
  2010年02月09日 光环 最后一战
  2010年02月未定 但丁的地狱之旅
  2010年03月12日 机动战士高达UC 第一卷 【全6卷】
  2010年4月新番动画列表 TV放送时间
  3月26日 一骑当千XtremeXrcutor【全12话】
  3月26日 黑塔利亚 Asis Powers 第3期
  3月27日 书家 3月29日 花样河童
  3月30日 玛丽与伽利2.6《死后文》
  1!
  后天的方向
  SU MOMOMOMOMOMO~地上最强之梦~
  幕末机关说·伊吕波歌
  不公正抽签
  流星の洛克人
  家庭教师REBORN
  天保异闻 妖奇士
  地狱少女 二笼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人造昆虫カブトボーグ VxV
  乙女爱上姐姐
  工作狂人
  Bartender
  结界师
  Gift ~ギフト~ eternal rainbow
  Lovely Idol
  翼·年代记II
  蜘蛛骑士
  大魔法峠
  数码宝贝;R王室近卫队》
  《金色的卡修》
  《钟之音学院》
  《吉尔伽美什(时间之碎片)》
  《银河铁道物语》
  《舞动的人鱼旋律》
  《钢铁守护者》
  《火焰风暴》
  《F-ZERO 传说》
  《乳旋风》
  《西部旷野天使》
  《变身侦探》
  《鼻毛真拳》
  《战争程序员白濑》
  《空霸》
  《人间交叉点》
  《!)
  《瑶玲啊.I;风云三姐妹》
  《妖精标本》
  《特务战队》
  《不可思议的教室》
  《幻之地底遗迹(火影忍者剧场版第2部)》
  《闪耀计划 OVA》
  《神是中学生》
  《嫁情曲》
  《D.18《小ON》
  3.5《绝望先生》第二季
  1.hack黄昏の腕轮传说》
  《狼雨》
  2004年
  《捉迷藏》
  《未完之月》
  《PLUTO》
  《除魔美少女》
  《甜蜜糖罐》
  《对面的对面》
  《自恋痴情花》
  《天罚-天使拉比 OVA》
  《风人物语》
  《圣母在上~春~》
  《滑板战士》
  《超变身祈斗士》
  《Power.10《野良耳》
  1;冥界篇前章》
  《蔷薇少女2梦之终结》
  《天堂之吻》
  《凉风》
  《到另外一个你的身边去》
  《玻子汽水》
  《银盘万花筒》
  《IGPX》
  《Blood+》
  《曙光少女》
  《舞☆乙Hime》
  《水星领航员》
  《灼眼的夏娜》
  《克拉斯特学院》
  《地狱少女》
  《幸福七人组》
  《七彩的素描》
  《黑猫》
  《雪之女王》
  《强殖装甲凯普》
  《天使心》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全金属狂潮3》
  《圣魔之血》
  《交响诗篇》
  《蜂蜜与三叶草》
  《双恋2》
  《极上生徒会》
  《翼》
  《甲贺忍法帖》
  《速写者》
  《无爱之战》
  《玻璃假面》
  《植木的法则》
  《英国恋爱物语》
  《武器种族传说》
  《乌鸦》
  《创圣之阿克艾利欧》
  《光速跑者21号》
  《出云战记》
  《魔界奇兵MAR》
  《我的主人爱作怪》
  《扑杀天使小骷髅》
  《魔法老师》
  《新世纪福音战士:救世主
  KiraRin☆Revolution
  2007年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贴•!(管家后宫学园)【全12话】
  1月06日 守护猫娘绯鞠【全12话】
  1月06日 笨蛋·测验·召唤兽【全13话】
  1月07日 吸血鬼同盟【全12话】
  1月07日 无头骑士异闻录【全24话】
  1月07日 向阳素描×☆☆☆
  1月07日 神隐之狼【全12话】
  1月08日 怪盗丽娅【全12话】
  1月09日 圣痕炼金士【全24话】
  1月09日 搞笑漫画日和4
  1月10日 花丸幼稚园【全12话】
  1月14日 交响情人梦Finale【全11话】
  1月25日 刀语 【全12话】(每月1话)
  2月06日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暗影编年史》
  《无重力少年》
  《暴风雨之夜》
  《战国月夜》
  《新•.8《神枪少女》第二季
  1.5《全力兔》
  1!活力100%》
  《次元舰队》
  《梦物语(真实梦境)》
  《To Heart 2》
  《头文字D 第四部》
  《苏生龙王传说》
  《恋风》
  《妖逆门》
  《DearS》
  《向北》
  《光与水的女神》(Daphne in the Brilliant Blue)
  《高尔夫小子》(Dan Doh,约定的地方》
  《异度传说》
  《新释•! Memories (2007)
  四圣兽~光阴叙事诗天使谭~ (2007)
  桃华月惮 (2007)
  青空下的约定 (2007)
  大剑 (2007)
  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 (2007)
  黑之契约者 (2007)
  交响情人梦 (2007)
  棒球大联盟第三季 (2007)
  名侦探柯南;龙龙》
  《铁甲人》
  《月面兔兵器米娜》
  《维纳斯VS病毒》
  《阳光下的素描》
  《交响情人梦》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学园乌托邦》
  《Shuffle.5《全力兔》
  1;s Moving Castle)
  《冒险王比特》(Boken Oh Beet)
  《流星战队》(Ryusei Sentai Musumet)
  《阴阳大战记》(Onmyo Taisenki)
  《艾莉斯学园》(Gakuen Alice)
  《岩窟王》(Gankutsu Oh)
  《神无月的巫女》(Kannazuki no Miko)
  《微笑的闪士》(Grenadier - Hohoemi no Senshi)
  《拳王本色》(Ring ni Kakero 1)
  《日式面包王》(Yakitate?LOVE.》
  《极速方程式》
  《我不是天使》
  《圣龙小公主梦幻奇迹》
  《我是小粘粘》
  《老婆是魔法少女》
  《漫画同人会 革命》
  《草莓棉花糖》
  《大空魔龙》
  《增血鬼果林》
  《动物横町》
  《格斗美神-武龙》
  《SHUFFLE.0 09年7月
  加奈日记 09年7月
  青之花 09年7月
  某科学的电磁炮 09年 10月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09年 10月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2 09 10月
  圣剑锻造师 09年10月
  信蜂 09年10月
  犬夜叉完结篇 09年10月
  冬季恋歌 09年10月
  战斗司书 09年10月
  白色相簿2 09年10月
  笨蛋姐弟 09年10月
  梦色蛋糕师 09年10月
  天降之物 09年10月
  夏之岚2 09年10月
  真恋姬无双 09年10月
  机巧魔神2 09年10月
  肯普法 09年10月
  11eyes 09年10月
  猫愿三角恋 09年10月
  黑之契约者2 09年10月
  轻声密语 09年10月
  小鸠 09年10月
  好想告诉你 09年10月
  动物侦探 09年10月
  妖精的尾巴 09年10月
  怪谈餐馆 09年10月
  2010年
  1月02日 COBRA THE ANIMATION
  1月03日 遥远时空中3 永无止境的命运
  1月04日 青春CUP【全12话】
  1月04日 空之音【全12话】
  1月05日 Ladies versus Butlers.3《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2. 2nd GIG》()
  《柳生十兵卫2——柳生的逆袭》(Jubei-Chan 2: The Counter Attack of Siberia Yagyu)
  2005年
  《太空堡垒•.6《波菲拉斯的漫长旅程》
  1:沙漠王女与海贼们 (2007)
  机器猫!超人气委员长 09年 4月
  旋风管家 2季度 09年 4月
  TAYUTAMA (游魂) 09年 4月
  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 09年 4月
  机巧魔神 09年
  地下城与勇士 09年 4月
  轻音少女 09年 4月
  07-ghost 09年 4月
  潘多拉之心 09年 4月
  香格里拉 09年 4月
  战场女武神 09年 4月
  提亚拉之泪 09年 4月
  东之伊甸 09年 4月
  钢之炼金术师 FA 09年 4月
  天国少女 09年 4月
  战国BASARA
  天堂餐馆 09年 4月
  苍天航路 09年 4月
  天才麻将少女 09年 4月
  初恋限定 09年 4月
  神曲奏界POLYPHONICACRIMSONS 09年 4月
  四叶游戏 09年4月
  女皇之刃 09年 4月
  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 09年4月
  豹 头王传说
  异世界的圣机师 09年 7月
  超能力大战 09年 7月
  卡牌游戏 09年 7月
  狼与香辛料II 09年 7月
  公主恋人 09年 7月
  简单现代魔法 09年 7月
  浪漫追星社 09年7月
  大正野球娘 09年7月
  海猫鸣泣之时 09年7月
  CANAAN 428 09年7月
  元素猎人 09年7月
  化物语 09年7月
  海之物语~ 09年7月
  GA艺术科 09年7月
  东京地震8;祝福之铃音 【全12话】
  7月02日 超元气三姐妹
  7月03日 妄想学生会 【全13话】
  7月04日 鹦鹉女神~Pure Engagement~ 【全12话】
  7月05日 学园默示录 【全24话】
  7月05日 滑头鬼之孙
  7月05日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全12话】
  7月05日 和殿下一起1分钟剧场
  7月06日 数码宝贝(第6部) 十字战争DIGIMON XROS WARS
  7月06日 星际宝贝~一起最高的朋友~
  7月07日 强袭魔女2
  7月08日 尸鬼 【全22话】
  7月10日 玩伴猫耳娘
  7月11日 战国BASARA 2 【全25话】
  8月28日 Loupus=Garous
  2010-9 机动战士高达OO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2010夏 金属对决战斗陀螺
  2010夏 COLORFUL
  6月04日 亲吻姐姐
  6月23日 传颂之物 第3卷
  6月25日 恋爱暴君 第1卷
  6月25日 文学少女–做梦少女の前奏曲-
  6月25日 灼眼的夏娜S 第3卷
  7月7日 真恋姬无双
  7月16日 绝对可怜CHILDREN 中学生篇
  7月17日 黑礁 第1卷
  7月30日 秋日天空
  2010-8 女皇之刃
  6月25日 今天开始谈恋爱
  7月23日 变态生理研讨会
  9月9日 天降之物
  9月9日 未来日记
  2010年10月新番动画列表
  2010-10 天降之物f
  2010-10 信蜂 第二季
  2010-10 食梦者
  2010-10 星座彼氏starry☆sky
  2010-10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
  2010秋 魔法禁书目录第二季
  2010秋 心灵侦探八云
  2010秋 咎狗之血
  2010秋 薄樱鬼 第二季
  2010秋 壳中少女
  2011年
  2011年1月 这个是僵尸吗!赛艇王》(Monkey Turn)
  《现视研》(GenShiKen)
  《苹果核战记 电影版》(Apple Seed Movie)
  《妖精旋律(妖精之歌)》(ELFEN LIED)
  《School Days》(School Days)
  《危险代理行》(MEZZO)
  《KERORO军曹》(KERORO Gunso)
  《火影忍者剧场版2004-雪姬忍法帖》(UkiHimeNinbouChuu)
  《樱花大战 OVA4 崭新的巴黎》(Sakura Wars OVA 4)
  《第一神拳》(the fighting ippo)
  《我爱你baby》(Aishiteru ze Baby)
  《风人物语》(WINDY TALE - Fuujin Monogatari -)
  《月咏》(Tsukuyomi - Moon Phase)
  《圣魔之血》(Trinity Blood)
  《诗片》(Uta-Kata)
  《蒸汽男孩》(Steamboy)
  《高达SEED DESTINY》(Gundam SEED Destiny)
  《极道鲜师》(Gokusen)
  《幻想传说OVA》(Tales of Phantasia)
  《海贼王剧场版5·被诅咒的圣剑》(One Piece - Norowareta Seiken)
  《喧嚣学院/.hack/.9《空之境界》第三部
  2.2《威尔贝鲁物语》第二季
  1:无罪》(Ghost in the Shell 2.17《搞笑漫画日和》第三季
  3.6《死后文》
  1.5《棒球大联盟》第四季
  1: Innocence)
  《库拉乌-幻之记忆》(Kurau phantom memory)
  《女生万岁》第一季(GIRLS Bravo)
  《苍穹的法芙娜》(Fafner in the Azure)
  《舞·HIME》(Mai Hime/.10《野良耳》
  1.0
  4月01日 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全12话】
  4月01日 HEROMAN
  4月01日 B型H系【全12话】
  4月01日 会长是女仆 【全26话】
  4月01日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第二季【全13话】
  4月02日 拳王创世纪1 影道编
  4月02日 ANGEL BEATS【全13话】
  4月02日 最后大魔王【全12话】
  4月03日 棒球大联盟 第6季 【全26话】
  4月03日 SD高达三国传 【全25话】
  4月03日 薄樱鬼【全12话】
  4月03日 宝石宠物 第二期(第二季)
  4月04日 荒川爆笑团 【全13话】
  4月04日 逆转监督 【全25话】
  4月04日 变身.E.14《萌学》
  1.5《破天荒游戏》
  1:02 09年1月
  源氏物语千年纪 09年 1月
  黑神 2009 1月
  兽之奏者艾琳 2009 1月
  圣母在上 4季度 09年 1月
  BASQUASH 09年 4月
  钢壳的雷古奥斯 09年1月
  夏日风暴 09 4月
  极上.14《BUS GAMER》
  1、UFO之夏》
  《云之彼端:2003雷霆战队》
  《机魂末世录》
  《潜艇代号707R》
  《宇宙的星路》
  《神魂合体》
  《翼神剧场版·多元变奏曲》
  《寄生魔偶》
  《拜托了☆双子星》
  《兽兵卫忍风贴·龙宝玉篇》
  《梦想成真》
  《成惠的世界》
  《6/:绀碧之棺 (2007)
  鬼泣 (2007)
  神圣十月 (2007)
  sola (2007)
  旋风管家 (2007)
  罗密欧与朱丽叶
  怪物王女 (2007)
  英雄时代 (2007)
  彩云国物语 第2季 (2007)
  蓝兰岛漂流记 (2007)
  精灵守护人 (2007)
  偶像大师 XENOGLOSSIA (2007)
  维纳斯VS病毒 (2007)
  Master of Epic The Animation Age (2007)
  仙乐传说 (2007)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2007)
  光明之泪 (2007)
  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 (2007)
  小女神花铃 (2007)
  神曲奏界 (2007)
  蓝龙 (2007)
  风之少女艾米莉 (2007)
  幸运星 (2007)
  恋爱情结 (2007)
  月面兔兵器米娜 (2007)
  骷髅人 (2007)
  电击文库剧场总集 (2007)
  我们这一家 (2007)
  和小河童库一起的暑假时光 (2007)
  拯救德尔托拉 (2007)
  乔乔奇妙冒险 (2007)
  维克西雷 (2007)
  风之圣痕 (2007)
  真救世主传说-北斗神拳.26《北斗神拳》
  3.4《君为主 我为仆》
  1.6《波菲拉斯的漫长旅程》
  1.18《小ON》
  《恐龙王》第二季
  2.9《狼与香辛料》
  1.9《狼与香辛料》
  1.14《萌学》
  1.22《HELLSING IV》
  2.O  2003年动漫
  《乔乔大冒险·第七部·SBR》
  《四叶妹妹》
  《不可思议游戏-玄武开传》
  《道端天使》
  《四圣兽~圣兽降临编~》
  《两颗Spica》
  《夜型爱人专门店》
  《机兽新世纪》
  《尤尔达》
  《无人惑星》
  《魔法留学生》
  《圆盘皇女2 十二月的夜想曲》
  《变形金刚.Gray-man
  奇幻贵公子
  完美小姐进化论
  RED GARDEN
  魔法先生
  武装錬金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更胜于黎明前的琉璃色
  Kanon
  砂沙美-魔法少女俱乐部
  赐让君女神的祝福
  009-1
  羁绊 叛逆的鲁鲁修
  Happiness;GATE(命运石之门)
  2011年春 电波女与青春男
  2011年春 零度战姬
  2011年春 学园救援团(SKET DANCE)
  2011年春 亡者乐园
  2011年春 苹果核战XIII
  2011年夏 丹特丽安的书架
  2011年秋 核爆默示录
  2011年12月10日 潜行吧! Japan)
  《怪医秦博士》(Black Jack TV)
  《侍铳》(Samurai Gun)
  《红侠乔伊》(Viewtiful Joe)
  《天狗》(tactics)
  《幻想少年(奇幻儿童)》(Fantastic Children)
  BECK()
  《魔法少女奈叶》(Mahou Shoujo Ririkaru Nanoha)
  《新·三一万能侠》(shin getta robot)
  《死神》(Bleach)
  《攻壳机动队2剧场版
追问
00-02呢?有的话追加分
PS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63921993.html?oldq=1
因关键词没设置好,只有一个极度不认真的人回答了,悬赏55分你这么认真的人还是给你好~
追答
有,只不过因为没有地方打了,所以就只好删了,呵呵~~~

純牛奶_

采纳率:22% 擅长: 电视 动漫

其他回答

全,总比没有好吧~不知口味是否和你相投..,先写一个。
2012
追逐星星的孩子
mingxue2008mx | 发布于2012-01-10 14:03
评论
二次元的咖咪 | 发布于2012-01-10 15:01
评论
恶魔奶爸 妖精的尾巴
a5201223842078 | 发布于2012-01-10 15: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