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的一比吊糟 什么意思

qorgksthf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10 最佳答案
这是南京与安徽安庆地方方言,常常形容人比较牛逼,傲气,或者利害,或者能力强;一般是俚语,不太文明,最好不要登上大雅之堂。呵呵

其他回答

很南京话里的糟粕
adj,非常
举例说明:潘西摆的一比吊糟.很糟
adv.形容程度
南昌志明 | 发布于2012-01-10
评论
说白了就是一塌糊涂的意思。很差。
330679255 | 发布于2012-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