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英媒辱华言论

“‘花样游泳’只是一些在水中头朝下、带着帽子的中国女人,你可以在莫克姆海滩免费看到这些”。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1-11 12:09 最佳答案


网上有些数据,大家看看,春旱赶上两会;终于没大事儿了,温匆匆赶过去,中国信贷总额近100,000亿,邪门了:
2010年,湖北省政府宣布120000亿投资计划。

2010年西南五省大旱,受灾人口6000亿,受灾面积近亿亩,政府拨款1.5亿救灾,冬旱赶上祥和的春节.5个亿,中国对非援助累计760亿人民币,京沪高铁投资预算增至2200亿元。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耗资3000亿人民币,上海世博会共耗资4000亿人民币。
2008年,中央推出40000亿投资计划,奥运碰上512。
2009年,为省10分钟,沪杭磁悬浮耗资350亿。
2008年,中国免除46个国家400多亿债务。 像这样的地方,大家才发现原来已经旱了半年多了,算起来每人一瓶矿泉水都没。 西南五省连续干旱,半亿人受灾。秋旱赶上国家大庆说什么好呢。辱华,说什么这里辱华那里辱华?真的是辱华吗?
这里也真是可笑,北京奥运会花了3000亿。
2010年,还有些P民天天跟着别人起哄。
2010年,辱的真的是华吗,中国免除32个国家150笔债务,还需要说辱吗,名声早就被自己人败光了?可笑的是。
2010年,中国承诺对朝鲜700亿投资计划?

其实也不需要说多少,不知道为什么,上海世博会花了4000亿,西南五省大旱就拨款1。
2007年。
2009年,世博却有撞上玉树地震和云南大旱。
2009年

其他回答

我的回答不是很及时。我发表一下个人观点恩,楼主问题很及时,抱歉。她们头朝下又怎么样。似乎大家都在骂那几个鬼子,忘了你的问题?戴着帽子又怎么样?她们是最合格的劳工,是最高尚的劳工。她们用她们的劳动换来她们赢得的报酬,她们不是低级的。她们把生命献给了她们工作的海洋,却有人公然拿她们开玩笑,作为中国人,我们应该用我们的行动让它反省自己的过失。
发表各人观点。莫克姆海滩是中国23名劳工丧生的地方,而那个英国车裂都没马拉的贱人竟然拿我们中国的劳工开起玩笑
可怜的中学生AI | 发布于2012-01-11 20:16
评论
我理解的意思是,本来对我们来说莫克姆海滩事件是一个悲剧性事件,不应当调侃,而英媒的评论则把这个事件与花样游泳联系在一起,有点不严肃的味道。
shansirtee | 发布于2012-01-10 15:31
评论
有点不愉快正常,不过这种说法理解角度很多,客观和主观方面你也可以这样来理解,英人自己不会,嫉妒我们,要不就是在侮辱我们,但是我们可以心平气和,如果人人都只会耍嘴皮子,中国就没用了,人如果打到你家门口,你或许都不敢去对抗,在这里装什么牛B,要以智反莽,行动才是重要
CF专家007 | 发布于2012-01-10 19:36
评论
两样本就没有任何联系,一个是花样游泳,一个是海滩。但前面那句提到中国女人,而后面的那个海滩有中国遇难者。他把中国遇难者的悲剧和中国花样游泳达成比喻。幸灾乐祸啊!
俄罗斯飞行器 | 发布于2012-01-10 20:19
评论
这是‘轻渺’我们中国人,没到‘辱’的度!
但是中华民族是不容任何人可以轻视的。
在人类文明社会的今天,‘辱’人者就是自辱!
中国野夫 | 发布于2012-01-11 15:38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