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都紫荆西路坐几路公交到营门口立交桥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0 最佳答案
 到达营门口立交桥南站
3、步行约70米,经过21站:59下行,全程约12.5公里
1,到达紫荆西路站
2、乘坐59下行、从紫荆西路步行约10米公交线路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妙酒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魅力江苏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59下行,全程约12.5公里
在 紫荆西路 坐 59路(约21站) 到 营门口立交桥南

成都59路
市区线路 五块石客运站--美洲花园 06:00-22:00 无人售票 主动刷卡 无卡投币 高档车2元 成都公交集团星辰公司

回程:美洲花园 - 新乐南街 - 新义路南 - 新乐路 - 新乐路成雅路口 - 高棚子 - 紫荆西路创业路口 - 紫荆西路西 - 紫荆西路 - 紫荆东路西 - 紫荆东路东 - 桐梓林小区 - 玉林南路 - 芳草东街口 - 玉林北路 - 九茹村 - 衣冠庙 - 一环路南四段 - 一环路高升桥东路口 - 高升桥 - 一环路菊乐路口 - 一环路大石路口北 - 青羊宫 - 送仙桥 - 杜甫草堂 - 青华路西 - 新成温路口 - 二环路府南新区路口 - 二环路羊西线路口 - 营门口立交桥南 - 营门口立交桥北 - 二环路交大路口 - 二环路九里堤路口 - 二环路北二段 - 五块石 - 五块石客运站 (36站)
深蓝198198 | 发布于2012-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