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十年的词句有那些? 20

请教高人形容“十年”的词句有那些?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9 最佳答案
情尽泪干缘不断,断藕丝牵又十年。

doublele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yizhilai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xgg585858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sxsongjing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十年磨一剑
猫猫VSgirl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