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Alienware M17x r3能把它连在PS3当电视用吗?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0 最佳答案
接口在右侧,不要听楼上说的。M17 R3有HDMI输入可以
追问
要安其他软件吗?
追答
不需要

其他回答

笔记本的屏幕都是只有输出功能没有接入功能的,所以ps3的画面不能输出到笔记本上。

如果硬要拿aw的笔记本屏幕碗ps3,那么只能去买个高端一些的电视盒,通过电视盒连接ps3和笔记本。。。但是那画面会很悲惨。
nixougyoj | 发布于2012-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