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QQ宠物搞死?

最快的速度死。。。。。。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1 21:17:38 最佳答案
楼主你好。
现在饿死宠物已经不容易了。
推荐如下方法解决:
http://service.qq.com/index.html你进网站
然后选择第四个"提交问题", 在产品类型选"qq宠物", 接着选"宠物企鹅", 问题类型选最下边的"图标问题", 问题标题些"删除宠物".
其他的选项根据情况随便填一点. 提交了之后就等着审核.
大概几天过后管理员审核过关了就能帮你关闭QQ宠物项目.
然后你重新领养一只,或者让好友送你一只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

挂线,不管他,使劲打工!把所有元宝买除了还魂丹以外的药,使劲吃!
马上就死!
我……我错了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一直挂着他,还有狂给他吃药,有玩具的话可以弄玩具,使他清洁或机饿下降 ,或者玩地理达人之类的游戏减清洁减挤饿的游戏
14sbm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饿死
萌c_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饿死
QPJR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