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退订的手续费? 10

我预订了2007-10-1到2007-10-5晋江北京往返的机票,仓位晋江去的是H仓(85折),北京返回是N仓(65折).今天取消机票.那要收多少的手续费?谢谢!
是厦门航空.
谢谢一楼的回答.不过,我在网站你所提供的网站上查看并未找到.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zaozao8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9-29 最佳答案
2小时以内收20%;5开始
  8折(含)-9折 免收退票费 5%
  6折(含)-75折 5% 5% 20%
  4折(含)-55折 10% 20% 50%
  4折以下 不允许

  CZ(01/,不得退票

  HO(吉祥)*升舱改签到柜台 4折(含)以上 航班起飞前72小时之外允许免费变更,航班起飞72小时之内,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9出票日开始) F,再次更改每次收10% 10%
  3折(含)-5折 每次更改收20% 30%
  E/T为特殊舱位,允许免费变更一次,再次变更收取票面价格5%手续费 按正常客规
  4折以下 不允许 4折-25折、C;K来回程 客票全部未使用按票面价30%收取退票手续费,客票部分使用. 起飞后收5%,第3次按退票
  3折-55折 起飞前20% 起飞后50%

  ZH 儿童(Y舱半票的) 收取票面价格5%退票手续费 此规定的执行日是10/9出票日.5折(含)以下 不允许

  MF 6折(含)-F舱 起飞前免费变更一次,再次收5% 客规
  4折(含)-55折 每次收10% 起飞前20% 起飞后50%

  MU*升舱须在东航营业部办理(变更、退票等团队与散客一致) Y.C.F 免收变更费 5% 从7月1号出票日执行
  8折-9折 " 10%
  55折-75折 20%
  3折-5折 5折(含)以下客票变更航班或日期收取经济舱全票价5%变更费 50%
  3折(含)以下 不允许 不允许
  MU 退票规定应注意:(1)退票费不能低于50元(如小于50元的一律按50元)、Y、儿童 免费 免费 此规定的执行日是9月1号出票日,旅行日期是9月15号(含)之后的航班,60折以下升舱要补到6折才可以 20%
  40折-50折 30%
  P/Z/N 不允许 按实际票价折扣对应标准收取退票手续费
  S 收取公布票价10%的退票手续费
  G中转联程/.变更后误机要求再次变更或退票收50% 起飞前20% 起飞后50%
  3折-35折 不允许 起飞前50% 起飞后不得退票

  HU*变更、升舱须在海航营业部办理 9折(含)以上 免收变更费 5%
  8折(含)-85折 起飞前免费;按50折以下的退票规定收取
  "
  80折(含)以上 在航班离站前,在同等舱位的情况下,予以免费变更2次.
  7折-9折 10%
  5折-65折 10% 20%
  4折-45折 20% 50%
  4折以下 不允许 不允许
  来回程和联程 也按照各段舱位的退票规则分别计收各段的退票手续费

  3U 8折(含)以上 免收变更费 免收变更费 免收退票费 5%
  6折(含)-75折 5% 5% 20%
  4折(含)-55折 10% 20% 50%
  4折以下 票面价的30% 不得退票

  8C 8折(含)以上 免收变更费 免收变更费 免收退票费 5%
  6折(含)-75折 5% 5% 20%
  4折(含)-55折 10% 20% 50%
  4折以下 20% 50% 80%

  CA*变更须在国航营业部办理 F、C、儿童 免收变更费 免收退票费 7月1号的乘机日按此规定
  Y-8折 免收变更费 5%
  6折(含)-75折 免费更改一次,再次更改每次收10% 10%
  4折(含)-5折 每次更改收20% 30%
  4折以下 不允许

  SC*变更须在山航营业部办理 F、C、 免收变更费 0% 从7月1号乘机日执行此规定
  8折(含)-Y/、Y 免收变更费 免收退票费
  8折(含)-9折 起飞前免收变更费,婴儿 同等舱位免收 免收退票费 从8.15出票日开始执行
  80折-Y舱 5%
  70折-75折 10%
  55折-65折 6折(含)以上可以免费更改, 要求退舱位差额,按自愿退票规定办理,再重购新票
  "儿童 免费更改一次; C /小孩,(2)退票应以十元为单位,四舍五进十.

  FM F/.变更后误机要求再次变更或退票收50% 免收退票费 5%
  6折(含)-75折 客规
  4折(含)-55折 起飞前免收变更费,再次收10%.起飞后收10%,再次更改每次收5% 5%
  6折(含)-75折 免费更改一次,其退票规定要看出具体的几折再确定扣的手续费

  ZH Y舱(含)以上 免收变更费 客规
  55折(含)-9折 起飞前免费变更两次,再次按退票.起飞后免费变更一次,再次收20%,9月10日(含)后填开的客票适用此规定
  儿童(50%以下的) ";旅客高舱位改低舱位,在航班离站后,在同等舱位的情况下,予以免费变更1次,收补实际舱位差额,旅客高舱位改低舱位,差额不退,如有冲突以各航空公司下发的客规为准
  航空公司 折扣 客票变更 客票退票
  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前提出 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内或离站后提出 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前提出 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内或离站后提出
  CZ F、C、Y 免收变更费 免收变更费 免收退票费 免收退票费 14/,再次收5%;旅客低舱位改高舱位,起飞后5% 10%
  55折(含)-75折 起飞前免费变更一次,再次更改收5%.起飞后10% 20%
  5折(含)-4折 50%
  3:收取票面价50%的退票费。 2折散客不得退票

  正常客规: 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收5%,24小时以内至2小时(含)以前,收10%  各航空公司明折明扣舱位变更退票规定总汇
  备注:以下规定仅供参加; 第2次变更,在同等舱位的情况下,收取票面价20%手续费,第3次变更,收取票面价50%手续费 5%
  60折(含)-80折 10%
  40折(含)-60折 30%
  4折以下 不允许 不允许

  EU F

77507270

采纳率:10% 擅长: 电脑/网络 梦幻西游

其他回答

收费的,你要是想退票的话,建议你去机场办理把
WHITE_WIN | 发布于2013-02-03
评论
起飞前24小时退票分别收取票面额5%的手续费!
zoucheng1981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