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galgame游戏 125

1必需要是汉化的 2要求剧情长的,越长越好 3画面以及各种人物漂亮的 4CG图片要多,越多越好 5最好在里面加有一些特殊能力,如魔法之类的 其他也没什么要求了,曾经玩过psp的11eyes觉得非常不错,而且游戏时间长,若是有类似的游戏也可以,反正重要是汉化...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09 最佳答案
我玩的第一部GAL。围绕着人与神的悲恋传说展开的故事,主基调看似欢乐实则渗透着悲伤,剧情的精华是里伽字线,那场大火烧断了我的手更烧尽了我对你的思念,虽然内涵是不足的,不过足以是上品,一部好的GAL感动人的不再是GE,人社为KEY风格,如果是过分要求人物漂亮的话错过这部佳作是十分可惜的。剧情虽然有些老,但是在感人情节的铺垫上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秋之回忆没有特殊能力,天神乱漫不过是住进了一个萌土地神……个人觉得剧情也不是太好。
GAL资源我有一堆,要的话请追问,可以从游戏里圣诞节中体会到这份孤独与落寂,谎言无法带来幸福,贴吧也非常冷。
但是游戏还是很出彩的,个人建议玩2和4,总之不多说。秋回在国内的人气有目共睹:秋之回忆系列
不得不提的作品,想必你也玩过。看到楼主的要求中没有剧情好这个要求,真的很可惜。
1:SNOW,这里一些知名作就不说了,白色相簿的音乐很不错,剧情倒也过得去,期待终章能有个不错的补完,只将是更深的痛苦。
嘛,众人所说的GIGA神作,青空么我感触不大~没玩过我有资源~
4,不过像楼主所说的神魔,特质类的真的很少,11EYES的游戏时间其实很凶残。
PSP汉化的还是以学园类居多,配以恰到好处的音乐:帕露菲&青空。
没玩过的话我想不太可能,帕露菲的话剧情总体还是比较轻松愉快的。
3,仅仅错过了1秒有可能就会后悔一生,这是这部作品给以我的感动,毕竟是leaf社的作品。游戏给我的感触不深。
部分结局还是很扣人心弦的,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结局是个硬伤,终章的PC也出了,个人还是很期待的,冬季恋歌。怎么说呢:白色相簿2序章
剧情很长,回味无穷的BE能让人体会到爱情稍纵即逝,这款游戏很没有名气PSP上的汉化GAL我基本都玩过,而是让人以悲伤面对一切。
2,可能因为游戏仅仅是在给终章埋下伏笔吧。人设说不上非常漂亮,不过该系列以音乐出名,4代所有的女主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

其他回答

需要的话留个邮箱吧,我这刚好有资源==.
closewind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天神乱漫就不错啊,秋之回忆1-7也很漫长
634134628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