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9可以解锁任何车子的修改器,我的主程序为SPEED.EXE。。。。邮箱1009487673@qq.com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3 最佳答案


另外还有一个修改器 支持热键操作 上面有说明.exe启动方式)如果不是这个启动方式您可能用不了,就用第一个吧

希望收到邮件后采纳下问题您好!先开游戏再开修改器 支持1.3中文版本
(speed.3中英文版本。非常实用的一个修改器!
修改器直接编辑您的存档 存档位置也在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文件夹里面
修改器可以修改隐藏零件(拾荒者) 车辆金钱(修改9000W足够用了) 赏金等等功能(万能修改器,记住修改完毕后点击保存进游戏就可以看到效果)
支持NFS9 1!

发了一个存档修改器给您

其他回答

修改器直接编辑您的存档 存档位置也在我的文档NFS Most Wanted文件夹里面
修改器可以修改隐藏零件(拾荒者) 车辆金钱(修改9000W足够用了) 赏金等等功能(万能修改器,记住修改完毕后点击保存进游戏就可以看到效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