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从事外贸,希望大家帮我想个“ 英文名字”!

中文拼音:libo
leenn_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9-29 最佳答案
外很少用星座起名字的,就跟中文里你也绝对不会叫自己“狮子座”一样。这样说出去很怪异://www.57name.com/EnName/index,简单还好记.asp  如果想找个合适的名字自己又喜欢,建议去这个网址看看,里面可选择的比较多。。

http,老外也叫着顺口,结尾是A结尾。

我建议可以用Leo,英文法文都有这个名字

其他回答

Libra这个名字不错而且读音相近
这个单词是天枰座意思,对应也是古代的一个神的名字,表示公正之类的含义,这个对你外贸的公平交易不错啊。
凌风寒雪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