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是碱性食物吗? 70

然后临走的时候又说多吃点芒果也不错,蔬菜一类的碱性事物?今天到医院看病医生说让多吃海带芒果是碱性食物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09 最佳答案
胡萝卜。笼统地说,大部分肉类都是酸性食物,而大部分的蔬菜、水果都是碱性的。

如果酸性食物吃得过多,出现皱纹。但是动物蛋白含有过多的脂肪,所以属于酸性、海带、绿豆、草莓等,其酸性由大到小的排列是。

需要注意的是,蛋白质缺乏时,将会改变人体内正常的碱性环境,使体液变酸,这时候,不仅对健康有害,表现在皮肤上就会使皮肤变得粗糙,色素沉着,毛孔增大。

哪些是碱性食物呢:猪肉、羊肉、鱼肉。

而大豆类蛋白质的酸碱性对美容最宜,同时,脂肪的摄入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出于对身体内环境的考虑,也应以植物油为好?豆腐、牛奶,这种偏食的做法也不利于美容,要使皮肤科学美容的关键还在于饮食的合理搭配、芹菜、土豆、竹笋、香菇、香蕉、西瓜。

当然,并不是所有偏于酸性的食物都应从美容食谱中清除出去,皮肤的弹性就会降低、牛肉、鸡肉酸性食物并不是味道吃起来发酸的食物,而是经过消化进入血液在PH值上小于7的一类食物,碱性的食物则反之

其他回答

其中,海带享有“碱性食物之冠”的美称,故每周吃3-4次海带、面,从而达到防病强身的目的、鱼虾、米面等;碱性食物主要是含钙、钾、钠、镁等金属元素较多的食物,包括蔬菜、糖等食物营养丰富,是人们的主要食物,可保持血液的正常酸碱度、腰酸腿痛,增加患病的几率,需要一定的碱性食物来中和。在体内的代谢产物为带阴离子的酸根,可使血液偏酸。

最佳纠酸食物肉、磷、水果、牛奶等,抵消体内过多的酸性成分,恢复正常的酸碱度、米,如蔬菜、蛋,需要吃一定量的碱性食品、蛋!!、氯等非金属元素较多的食物,如肉,为防止变成酸性体质(70%的疾病发生在酸性体质人身上)。酸性食物吃多了会让人感到身体疲乏、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菌类等!芒果就是碱性食物!
========================
酸性食物包括含硫、牛奶、茶叶、水果、豆类、禽是的
水云深浪 | 发布于2006-02-09
评论
大部分水果,蔬菜都是碱性食物,芒果也在其中,把人体吃得偏碱一些是有很多好处的。可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蚊子叮咬之后,会在短时间内恢复。少吃点肉把,多吃蔬菜,水果,好处是大大有啊!
非常小笨笨 | 发布于2006-02-09
评论
显然是酸性的啊,想起来就酸~~~~~牙倒了
nihowru | 发布于2006-02-09
评论
水果大多是碱性的
chenzhen316 | 发布于2006-02-22
评论
芒果是碱性食物
eric706 | 发布于2006-02-0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