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歌曲大全

时光丶左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1 03:11:43 最佳答案
片头曲
OP1 【Snow Fairy】 歌:FUNKIST(1-11)
OP2 【S.O.W.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歌:アイドリング!!! (12-24)
OP3 【 FT. 】歌:FUNKIST(25-35)   
OP4 【 R.P.G .~Rockin' Playing Game】歌:SuG(36-48)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歌:MAGIC PARTY(49-60)   
OP6 【Fiesta】歌:+Plus (61-72)   
OP7 【Evidence】歌:Daisy×Daisy(73-85)   
OP8 【The Rock City Boy】歌:JAMIL(86-98)   
OP9 【永久のキズナ feat. Another Infinity 】歌:Daisy×Daisy(99-111)   
OP10【I Wish】歌:Milky Bunny(112-?)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歌:纳兹(CV:柿原彻也)
片尾曲
ED1 【完璧ぐ~のね】 歌:渡り廊下走り队(1-11)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歌:one life crew(12-24)   
ED3 【ごめんね、私。】 歌:南波志帆(25-35)   
ED4 【君がいるから】 歌:下川みくに(36-48)   
ED5 【HOLY SHINE】 歌:Daisy X Daisy (49-60 )   
ED6 【Be As One】 歌:w-inds.(61-72)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歌:ShaNa(73-85)   
ED8 【Don't think.Feel !!!】歌:アイドリング!!! (86-98)   
ED9 【この手伸ばして】歌:Hi-Fi CAMP(99-111)   
ED10【Boys Be Ambitious!!】歌:Hi-Fi CAMP(112-?)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歌:露西(CV:平野绫)
插入曲
OAD02【Wings of Liberty】歌:大原沙耶香   
动画第12话【悲しき过去】歌:中岛爱   
动画第41话【旅立つ者へ】歌:小野凉子

Artemis夏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笑谈生活 擅长: 动漫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Plus (61-72)   
OP7 【Evidence】歌:南波志帆(25-35)   
ED4 【君がいるから】 歌:下川みくに(36-48)   
ED5 【HOLY SHINE】 歌:Daisy X Daisy (49-60 )   
ED6 【Be As One】 歌。】 歌!
OP1 【Snow Fairy】 歌:FUNKIST(1-11)   
OP2 【S?)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歌?)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歌:露西(CV:平野绫)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游戏愉快.Feel !! (12-24)   
OP3 【 FT. 】歌:FUNKIST(25-35)   
OP4 【 R亲爱的玩家,您好!!】歌:ShaNa(73-85)   
ED8 【Don':柿原彻也)

片尾曲
ED1 【完璧ぐ~のね】 歌:渡り廊下走り队(1-11)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歌:one life crew(12-24)   
ED3 【ごめんね. Another Infinity 】歌:Daisy×Daisy(99-111)   
OP10【I Wish】歌:Milky Bunny(112-:w-inds.(61-72)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歌.P:JAMIL(86-98)   
OP9 【永久のキズナ feat!】歌:アイドリング:纳兹(CV:Hi-Fi CAMP(99-111)   
ED10【Boys Be Ambitious! (86-98)   
ED9 【この手伸ばして】歌!!.O.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歌!!:Hi-Fi CAMP(112-、私.W.G .~Rockin' Playing Game】歌:SuG(36-48)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歌:MAGIC PARTY(49-60)   
OP6 【Fiesta】歌;t think:Daisy×Daisy(73-85)   
OP8 【The Rock City Boy】歌:アイドリング!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91wan网页游戏1 | 发布于2013-09-09
评论
!.~Rockin'.baidu.com/search?key=" target="_blank">http://music!!.Feel 片头曲
OP1 【Snow Fairy】 歌:FUNKIST(1-11)
OP2 【S.O.W.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歌:アイドリング?)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歌。】 歌://music:+Plus (61-72)   
OP7 【Evidence】歌:柿原彻也)
片尾曲
ED1 【完璧ぐ~のね】 歌:渡り廊下走り队(1-11)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歌:one life crew(12-24)   
ED3 【ごめんね. Another Infinity 】歌:Daisy×Daisy(99-111)   
OP10【I Wish】歌:Milky Bunny(112-.baidu:南波志帆(25-35)   
ED4 【君がいるから】 歌:下川みくに(36-48)   
ED5 【HOLY SHINE】 歌:Daisy X Daisy (49-60 )   
ED6 【Be As One】 歌:Daisy×Daisy(73-85)   
OP8 【The Rock City Boy】歌; Playing Game】歌:SuG(36-48)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歌:MAGIC PARTY(49-60)   
OP6 【Fiesta】歌;t think. 】歌! (12-24)
OP3 【 FT!!:Hi-Fi CAMP(99-111)   
ED10【Boys Be Ambitious:纳兹(CV:w-inds.(61-72)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歌:FUNKIST(25-35)   
OP4 【 R.P.G :ShaNa(73-85)   
ED8 【Don'!】歌:アイドリング、私!!】歌?)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歌:露西(CV:平野绫)
插入曲
OAD02【Wings of Liberty】歌:大原沙耶香   
动画第12话【悲しき过去】歌:Hi-Fi CAMP(112-:中岛爱   
动画第41话【旅立つ者へ】歌:小野凉子
这网站有所有歌曲
展开
冰雪妖阿克希亚 | 发布于2012-12-30
评论
去妖精的尾巴中文网吧,里面歌很全,可以下载的
客户金卡HI | 发布于2012-01-14
评论
个人整理:
片头曲
OP1 【Snow Fairy】 歌:FUNKIST(1-11)   
OP2 【S.O.W.センスオブワンダー】歌:アイドリング!!! (12-24)   
OP3 【 FT. 】歌:FUNKIST(25-35)   
OP4 【 R.P.G .~Rockin' Playing Game】歌:SuG(36-48)   
OP5 【エガオノマホウ】歌:MAGIC PARTY(49-60)   
OP6 【Fiesta】歌:+Plus (61-72)   
OP7 【Evidence】歌:Daisy×Daisy(73-85)   
OP8 【The Rock City Boy】歌:JAMIL(86-98)   
OP9 【永久のキズナ feat. Another Infinity 】歌:Daisy×Daisy(99-111)   
OP10【I Wish】歌:Milky Bunny(112-?)   
OAD篇OP 【Eternal Fellows】歌:纳兹(CV:柿原彻也)

片尾曲
ED1 【完璧ぐ~のね】 歌:渡り廊下走り队(1-11)   
ED2 【追忆メリーゴーランド】歌:one life crew(12-24)   
ED3 【ごめんね、私。】 歌:南波志帆(25-35)   
ED4 【君がいるから】 歌:下川みくに(36-48)   
ED5 【HOLY SHINE】 歌:Daisy X Daisy (49-60 )   
ED6 【Be As One】 歌:w-inds.(61-72)   
ED7 【ひとりさみしく】歌:ShaNa(73-85)   
ED8 【Don't think.Feel !!!】歌:アイドリング!!! (86-98)   
ED9 【この手伸ばして】歌:Hi-Fi CAMP(99-111)   
ED10【Boys Be Ambitious!!】歌:Hi-Fi CAMP(112-?)   
OAD篇ED 【日常赞歌~This Place~】歌:露西(CV:平野绫)

插入曲
OAD02【Wings of Liberty】歌:大原沙耶香   
动画第12话【悲しき过去】歌:中岛爱   
动画第41话【旅立つ者へ】歌:小野凉子

目前就这么多了 新的还要等
剧情分类 漫画集数-名称 TV集数-名称
初入妖尾篇 1 妖精的尾巴
2 会长出现!
3 火龙,猿猴与牛 1 妖精的尾巴
2 火龙,猴子和牛
俄坝卢大宅篇 4 小犬座的星灵
5 Day Break(日出)
6 潜入!俄坝卢的宅邸!
7 魔导士的弱点
8 露西VS俄坝卢公爵
9 Dear Kaby(亲爱的卡比) 3 潜入吧!俄坝卢府邸!
4 献给亲爱的卡比
VS铁之森篇 10 铠甲魔导士
11 乘坐那班列车的夏
12 咒歌
13 死神再度微笑
14 妖精女王
15 妖精之尾飘舞风中
16 捉住卡伽亚马
17 少女的魔法
18 火焰和风
19 不行的,纳兹是赢不了的
20 为了更坚强地活下去
21 最强队伍!
22 纳兹VS艾露莎
23 罪与罚 5 盔甲魔导士
6 妖精们飘舞风中
7 火和风
8 最强小队
9 纳兹 吃掉村庄
10 纳兹VS艾露莎
迦尔纳岛篇 (格雷专篇) 24 2楼
25 被诅咒的岛
26 月亮出来了么?
27 戴利欧拉
28 月之滴
29 格雷和利昂
30 梦的延续
31 恐怖的安洁丽卡
32 纳兹VS波动的悠卡
33 关闭吧?金牛座之门
34 制裁之剑
35 放手去做吧!
36 乌鲁
37 青鸟
38 永远的魔法
39 真相是悲伤的冰之刃
40 迦里纳岛的最终决战
41 恶魔的咆哮
42 时间的弧形
43 Brust(破裂)
44 村人的秘密
45 送往 那片天空 11 被诅咒的岛
12 月之滴
13 纳兹VS波动的悠卡
14 随你的便吧
15 永远的魔法
16 迦尔纳岛 最终决战
17 爆炸
18 传达至那个天空
19 Changeling
20 纳兹和龙之蛋(漫画番外篇)
VS幽鬼支配者篇 (露西专篇) 46 Tear(泪)
47 幽鬼的支配者
48 人间的法律
49 月云花风
50 露西· 哈特菲利亚
51 巨影
52 15分钟
53 激烈的战斗
54 幽鬼MKII
55 为了不看见那眼泪
56 雨中盛开之花
57 晴天娃娃
58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59 Inspice
60 炎之翼
61 两位灭龙魔法师
62 妖精坠落之时
63 这么一来 胜负难分啊
64 第一协会
65 Fairy Law(妖精的法律)
66 同志
67 我的决心
68 再见 21 幽鬼的支配者 
22 露西· 哈特菲利亚
23 15分钟
24 为了不看到那些眼泪
25 雨中绽放的花
26 炎之翼
27 两个灭龙魔导士
28 妖精法律
29 我的决心
演戏日常篇 69 Next Generation(下一代)
70 Frederick and Yanderica 30 下一代
星灵狮子座篇 (洛基专篇) 71 凤仙花之夜
72 无法重返夜空的孤星
73 781年·青色天马
74 星灵王 31 回不了天空的星星
32 星灵王
乐园之塔篇(艾露莎、杰拉尔专篇) 75 蝴蝶的梦
76 乐园之塔
77 杰拉尔
78 前方的乐园
79 雷音的决断
80 圣女贞德
81 黑暗之声
82 啸月狂音
83 Find the way
84 猫头夏 Fight!
85 乐园游戏
86 Rock of succubus
87 露西VS茱比亚
88 夏,成为食物
89 心之盔甲
90 斑鸠
91 孤身女子,决意的戎装
92 命运
93 向神圣的光芒祈祷
94 孤身一人
95 沉睡之塔的女骑士
96 流星
97 生命之盾
98 龙之力
99 妖精女王、消逝
100 奔向明天
101 赤红大地的激昂
102 坚强地迈步 33 乐园之塔
34 杰拉尔
35 黑暗之声
36 乐园游戏
37 心之铠甲
38 命运
39 向圣光祈祷
40 妖精女王 散落
妖尾公会内战篇 (拉克萨斯专篇) 103 Home(家)
104 Fairy Tail
105 这个男人 拉克萨斯
106 收获祭
107 妖尾内战
108 撞击
109 为友倒戈
110 屈从
111 残余4人
112 弹幕剑舞
113 神鸣殿
114 爱能粉碎一切
115 狮子之光
116 卡娜VS茱比亚
117 撒旦降临
118 温柔的话语
119 激战!卡鲁蒂亚大教堂
120 密斯特岗
121 这就是通往顶点的机会吧!
122 孤独的雷鸣
123 双龙
124 三倍巨龙
125 鬼面佛心
126 重振!
127 挥泪斩马谡
128 幻想曲
129 即便如此,我也。.. 41 家
42 妖精尾巴之战
43 为了朋友攻击朋友
44 神鸣殿
45 撒旦降临
46 碰撞!卡鲁迪亚大教堂
47 三条龙
48 幻想曲
VS六魔将军篇 (温蒂专篇) 130 Love&Lucky
131 涅槃
132 联合军,集结
133 12对6
134 六魔将军出现!
135 天空的巫女
136 棺材
137 少女与亡灵
138 预料之外
139 死亡GP
140 低速的世界
141 光明
142 黑暗
143 星灵合战
144 美妙的声音
145 追忆的杰拉尔
146 你是自由的
147 希望的公会
148 破灭的行进
149 超空中战!纳兹VS克布拉
150 巨龙咆哮
151 六魔瓦解?
152 圣十的鸠拉
153 午夜中的讨伐战
154 正因为你的话语
155 Last Man (最后一人)
156 零(无)
157 天马致妖精们
158 记忆之门
159 惩戒之炎
160 意念的力量
161 破邪显正
162 有我陪伴
163 绯红色的天空
164 只为一个人存在的公会
165 妖精少女温蒂
166 黑龙 49 命中注定相遇之日(漫画番外篇)
50 特别委托 注意喜欢的他(漫画番外篇)
51 Love&Lucky
52 联合军 集结
53 六魔将军 现身
54 天空的巫女
55 少女与亡灵
56 死亡GP
57 暗黑
58 星灵合战
59 杰拉尔的回忆
60 迈向毁灭
61 超空中战!纳兹VS眼镜蛇
62 圣十的鸠拉
63 正因为是你的话语
64 零
65 天马致妖精们
66 信念之力
67 有我陪伴
68 只为一人存在的公会
TV原创篇(漫画无) 无 达芙奈篇(原创篇)
69 龙的诱惑
70 纳兹VS格雷
71 踏过同伴的尸体
72 妖精尾巴的魔导士
73 彩虹之樱(漫画番外篇)
日常篇(原创篇)
74 温蒂 首个大任务
75 24小时的耐久公里赛
异世界艾德拉斯篇
(哈比、夏露露、密斯特岗专篇) 167 消失的城市
168 亚斯兰德(艾斯兰登)
169 伊多拉斯(艾德拉斯)
170 狩猎妖精
171 浮士德
172 希望的钥匙
173 火球
174 启示
175 欢迎回来
176 艾克斯塔尼亚
177 飞翔吧!去往朋友们的身边!
178 我在你身边
179 代号ETD
180 艾露莎VS艾露莎
181 艾德拉斯王都倾国之战
182 是生命啊!
183 怪物学院
184 星之大河是为了尊严
185 Ice Boy(冰之子)
186 我的猫
187 终焉的龙锁炮
188 片翼
189 那时的少年
190 Dragon Sense
191 龙演舞
192 不再逃避
193 活着的人们啊
194 我就站在这里
195 新世界的王
196 大魔王多拉格尼尔
197 Bye Bye · 妖精尾巴
198 前往明日的翅膀
199 莉莎娜
200 生命毁灭者 76 基尔达斯
77 阿斯兰特
78 艾德拉斯
79 妖精狩猎
80 希望的钥匙
81 火球
82 欢迎回家
83 艾克斯塔利亚
84 飞翔吧!去朋友的身边
85 行动代号ETD
86 艾露莎VS艾露莎
87 不惜性命!
88 星之大河,因荣誉而存在!
89 终结龙锁炮
90 那时候的少年
91 Dragon Sense
92 活着的同伴们啊
93 我就站在这里
94 拜拜,艾德拉斯
95 丽莎娜
96 生命毁灭者
天狼岛篇
(杰尔夫、卡娜专篇) 201 考验
202 最佳搭档
203 八条路
204 运气好的人是谁?
205 纳兹VS基尔达斯
206 为了在这条路上前进
207 梅斯特
208 死亡的捕食
209 黑魔导士
210 愚蠢的伽吉鲁
211 卡瓦兹与尤玛兹
212 铁之魂
213 炼狱七眷属之一
214 进击的马卡洛夫
215 马卡洛夫VS哈迪斯
216 魔道的极致
217 失落的魔法
218 火龙VS火神
219 龙神的煌炎
220 妖精姐妹
221 大魔法世界
222 具现之弧
223人类之门
224 索鲁迪欧的野心
225 破绽
226 丑时参拜
227 露西火焰
228 13的女人被雨打湿
229 绝望的死路
230 爱与活力的眼泪
231 终结者
232 没能说出口的一句话
233 妖精的闪耀
234 凝望大海的少年
235 天狼树
236 艾露莎VS阿祖玛
237 不可思议的公会
238 At one time(曾经)
239 冻结的斗志
240 格雷VS乌鲁蒂亚
241 生命的力量
242 恶之本源
243 过失与经验
244 雷鸣
245 未被烙印之人
246 深渊的领域
247 近在咫尺
248 破晓的天狼岛
249 活着的魔法
250 杰尔夫的觉醒
251 去爱的资格
252 给胸怀荣耀的臭小鬼们
253 牵手 97 最佳搭档
98 运气好的人是谁?
99 纳兹VS基尔达斯
100 梅斯特
101 黑魔导士
102 铁之魂
103 进击的马卡洛夫
104 失落的魔法
105 火龙VS炎神
106 大魔法世界
107 具现之弧
108 人类门扉
109 露西火焰
110 绝望的死胡同
111 爱和活力的眼泪
112没能说出的一句话113天狼树(1月14日更新)
X791篇 (七年后篇) 254 X791-妖精的尾巴
255 妖精之球
256 空白的七年
257 父亲的七年
258 剑齿之虎 259 天龙格兰帝 260 让我们奔向顶峰261 最强魔法262 星辰之歌 263魔女之罪264让我们追回失去的时间265 花开之都 克洛库斯
漫画番外篇
TV动画---OAD 01 特别委托 让那个喜欢的他注意到吧
02 女魔导士露西 第一次的诱惑!?
03 妖精学园 不良少年和大姐头
04 米拉老师的变身魔法课
05 六年前的回忆 哈比诞生记
06 欢迎来到 妖精之泉
07 命运注定邂逅的那一天
08 欢迎光临妖精Hills
09 虹之樱
10 Coca Cola
11 穿长靴的哈比
12 欢迎来到夏的小屋
13 妖精的尾巴X圣石小子 -----49 命中注定相遇之日
-----50 特别委托 注意喜欢的他
-----20 纳兹和龙之蛋
-----73 彩虹之樱
01 妖精的尾巴TV总集篇
02 欢迎光临妖精Hills
03 妖精学园不良少年与大姐头
04 (将于2012年02月播放)
展开
残叶上的泪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