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里面有一句,”让我们展开美丽的翅膀勇敢飞起来“是什么歌?拜托各位啦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08 最佳答案
[ti:阳光田震]
[al:野花]
阳光田震
作曲:乐树
作词:徐 乐树
演唱:田震
让我美丽翅膀勇敢飞起
穿越四季永恒世间
黎明看见新鲜太阳慢慢升起
忘记逝切想现
窗帘让阳光直射进世界
让温暖融化冰冷
触摸太阳滚烫脸庞
希望再离我
快走门外
梦幻错觉拉进真实
熄灭希望燃起
触摸太阳滚烫脸庞

誓言
起冲
起睁双眼
真实面
需要太语言
眼神脉脉
终于擦干黑暗
起登山巅
承诺实现

其他回答

阳光田震
褪色悳记忆1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