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家的小狗为什么狗耳朵会浮肿,肿的跟气球似的,如果不去医院怎么能给它弄好啊? 30

谢谢了?

如果有知道的请你们告诉我,如果不去医院怎么能给它弄好啊,肿的跟气球似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家的小狗为什么狗耳朵会浮肿
发布于2007-09-28 18:23 最佳答案
通常是因为耳朵那里的小伤口被感染而发炎肿胀,手术会有困难,是肿耳病。家里没有消毒用具,猫猫狗狗经常有这种情况,这样就可以了。把狗狗带去医院吧!医生会把里面的脓血抽出来,还是带去看医生的好不是浮肿

fatcat8872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省钱吗?废话啊你
泡泡滴猫 | 发布于2007-10-02 01: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