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天天向上属性 5

有些人的天天向上属性却是攻击198,防御143,天天幸运都143是不是太逆天了,幸运44,幸运143天天向上属性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敏捷33,防御143,敏捷33,截图上有些人的天天向上属性是攻击198
发布于2012-01-08 18:00 最佳答案
baidu.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5ec36835266d0167e4c962ea71bf83f/9825bc315c6034a842e80dcfcb13495409237671.baidu.jpg" esrc="http.com/zhidao/pic/item/9825bc315c6034a842e80dcfcb13495409237671://e.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72f1755d40735fa91a546bdab612385/9825bc315c6034a842e80dcfcb1349540923767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12级时属性会改变加强哦,弹弹堂每当一件武器强化到9,请您留意.10亲爱的玩家。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
您好,所以才会出现属性不一致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5 | 发布于2012-12-03 17:40
评论
天天基础属性和司马相类似,就伤害多了5点(司马220,天天225)
脱裤裤的新 | 发布于2012-01-08 19:34
评论
每当一件武器强化到9.10.12级时属性会改变加强哦,所有的武器都是这样,你可以进名人堂对比一下。
画杨桃 | 发布于2012-01-08 18:48
评论

天天向上 有3种类型!!!!!

d86580593 | 发布于2012-08-07 16:03
评论
亲爱的玩家,您好: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和关注,您提的问题属于游戏体验内容,为了增强游戏的娱乐性和探索性,对于游戏内的问题建议您可以自行摸索或与其他有经验的玩家互相交流学习,祝您游戏愉快。
第七大道弹弹堂官方客服很开心为您解答~~

参考资料: http://d.7road.com/

第七大道GM01 | 发布于2013-03-26 16:12
评论
天天向上的属性会随着强化而不断提升,就是这样
1264032286 | 发布于2012-01-09 11:4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