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法师野外刷烬丝布赚钱的地方

还有地下刷布的.
请问怎么卡影像啊?或者有更好的地方吗?裁缝除了做包还能怎么赚钱我是法师,专业是裁缝,我奥丹姆没怎么做任务,听说可以卡影像刷4W血怪刷布,问下野外怎么赚钱啊
都是什么布甲衣服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09 最佳答案
一个小时药效):
裁缝-诺森德自动寻找布匹的技能,卖腿部附魔线,只能养家糊口,就算是买最畅销的灵纹布包,你算算成本,一组布10G:裁缝做布甲卖,赚钱不容易啊,然后去深岩之渊的巨石之炉刷石头洞穴人,那边都是一波一波的,一个小时下来,一个包25G,一包需要搓15s以上,各种绿装5-6件,等等吧。

补充,太费时了。
裁缝赚钱,地精商会上有人给过建议,你大概有20个小宝箱(各种G,元素),15组烬丝布,在CTM也是可以用的。
鉴于这个,你可以先在AH里买个寻宝药水(约60G裁缝说实话不赚钱的,卖包,第一销量不大,第二成本高,第三图纸难搞。
不过如果你有好的图纸可以帮人代工,手代工费500G-1000G

其他回答

卡影响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我的布都是在随机本捡的 一般一个本下来就是4组布 我2专业是附魔 基本上是冲级的时候裁缝做装备然后附魔分解买材料的 后期是做包卖钱 但一般做的是灵纹包 这个需求量大 而且不愁卖不出去 其次就是买线 或者是弄好图纸然后做装备买装备 其实也可以做些好看的小布甲 然后挂个差不多的加个卖出去 因为有幻化了 我做了很多稀奇的小布甲买了 赚了1w多 这个也可以考虑
夜妻 | 发布于2012-01-08
评论
百度是最好的老师。。。。还有就是论坛
qq279202647 | 发布于2012-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