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么网址上学舞蹈简单又容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08 最佳答案
v_show/id_XMjg4MDExNjky;id_XMTg1OTU1Nzgw.ht-----ml
  6.co---m/v_show//w----ww.tudou.co----m/programs/,跳的不好的话反而会显得扭捏.ht-----ml
  6.ZIGG ZAGG
  这个舞整体来说比较简单;/v.youku.co----m/v_show/,有时候换一种风格更能让人耳目一新。

  1.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中文译名:快乐合成器
  这个舞很简单,略带街舞风的舞步设计和超好听的音乐融合得恰到好处!而且这个舞的动作没有什么技术要求,只需要多注意细节就能出效果。

  蒙面男原版 (嘛~不要一看到人家那身蒙面的行头就关上了哦~这老兄的舞可是跳的相当不错的;programs/vie-----w/Khfe9QrGdKY/

  3. LUKALUKA★NIGHT FEVER
  相当有活力得一支舞~比起那些跳不好就会显得扭捏的韩国舞来,这种风格更能让人耳目一新!!舞也蛮简单的~
  ht------tp:/,舞也很简单,是进来红遍网络的神作~.ht----ml
  真人VS初音对比版
  ht-----tp:/.youku.youku://.youku.youku,是最近万人翻跳的神作~;v.c----om/,把他放在首位。想看妹子的翻跳的话,下面也有的)
  ht----tp,而且也算是基于对他是这支舞的本家(既编舞者)的尊重;/v.youku.co---m/.c---om/v_show/:///ww----w.tudou.co----m/programs/,可以发百度消息给我;/v.youku.c-----om/.youku;

  4;v_show/id_XMjY2NjMzNDI0,我再给你现做一个。
  5.。(hellow/how are you)
  这个舞是那种安静系的萌舞,歌实在是好听得没话说.ht-----ml

  以下是教~学视频

  1.ハッピーシンセサイザ 反转&速度75%
  ht-----tp,音乐也很有爱。这个舞只要处理好动作的角度,就会非常有喜感~.youku;view/ax3I_px5-----Ymg/://://id_XMTkzMjc1NDAw.ht---ml (戴耳机的话要注意音量)
  真人VS动漫 对比版(同步率100%.ht---ml
  9.完璧ぐ~のね
  这个舞其实很简单的~歌也好听~最主要的是很有活力~很萌~
  AKB48的原版视频
  ht-----tp:/,很适合初学者翻跳。
  ht-----tp:/.wavefile
  这个舞目前也没有教学视频,妹子要是想学的话.FirstKiss
  这个舞也很可爱,很简单,而且音乐节奏欢快;v;programs/view/.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中文译名:恋爱循环
  这个舞很萌也很有活力;v_show/id_XMTg0NTkzMTY4.co-----m/v_show/v_show/id_XMjQ2MjgyNjI4。不过妹子你可以用视频播放软件的减速功能做代替。不知妹子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咱只知道暴风影音的减速功能是视频进度条最前面,那个向左的箭头
  h踢踢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RQnD3Yqu-----ms/
  7.Heart Beats 反转&速度65%
  h踢踢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jSv-----2wYCsgo/
  8.ハロ/ハワユ 反转
  h踢踢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b-----b3EUL_cJU/
  9.完璧ぐ~のね
  这个舞暂时没有教学,不好意思哈- -
  10.Be MYSELF
  这个舞已经简单到不需要教学了- - 真的~!

  那啥- - 因为度娘不让土也址的关系,网土也必须得加工一下才能发,可能去掉网土也上的东西是麻烦了点,但是歌和舞的质量都是很赞的~!所以不要一看见奇怪的网土也格式就止步不前哟~!凭添了这么一层麻烦,不好意思。://://v_show/id_XMTYyMzAzNjE2;id_XMjg3MDQ4MTg4.ht---ml
  (去掉网土止间的“----”度娘各种和蟹你伤不起啊伤不起- -)

  2.c---om/v_show/!现在的舞蹈大多是以棒子的那种舞风为主,但是那种风格不是适合所有人的;id_XMjI3NjE2MTcy.ht---ml
  萌妹子翻跳版
  ht-----tp!
  萌妹子翻跳版
  ht-----tp;id_XMjg5NzQ3MDky.ht---ml
  动漫对比版
  ht-----tp:/v。而且需要的运动量也小,很适合初学。
  ht-----tp:/,极富动感。
  ht-----tp:/.Be MYSELF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是推荐的这些歌中的极品~~!;ww---w.tudou.co---m/.com/.ht-----ml
  7.Heart Beats
  元气系的舞~稍有些街舞风格的舞步和音乐相互交映;v_show/id_XMjk0Nzc4Njk2;/v.you-----ku.co-----m/v_show/.FirstKiss 反转&速度70%
  ht-----tp.ht---ml
  8.ハロ/ハワユ;v;id_XMjYxMTc4MDc2.ht-----ml

  5!这个舞的长度为3分钟左右,运动量较小,又容易出效果;/v.youku.co-----m//v.youku.co-----m//ww-----w.tudou!)
  ht-----tp:/.co----m/!

  ht-----tp;v_show/id_XMjQ1ODU5MDQw;view/Dea4XYae------nnw/

  3.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 反转&速度50%
  ht-----tp:/.ht---ml

  4.WAVEFILE
  这个舞的风格也很活泼动作很简单
  ht-----tp.ZIGG ZAGG 反转
  不好意思;v!!;/3个w.tudou.c----om/programs/,既简单又萌~!
  ht-----tp:/view/KzWFkZ6CAjs/
  10:///v.youku.co-----m/e496PK12-----eKE/

  2.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反转&速度50%
  ht-----tp:/v  试着跳跳宅舞如何- -?既简单又容易出效果。风格也很欢快,这个舞目前还没有减速的教学视频

coser世家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觉得郑多燕的
就是很好的。。。
人生要有坐标管 | 发布于2015-05-26
评论
就会了、【记住梦想是没有捷径的,慢慢学,看动作分解视频在百度上随便找,找那种有慢动作的,慢慢练
心1已2死 | 发布于2012-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