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肉长 水泡 20

我的座牙里面的牙肉长了个水泡,还有舌头下面也长了好大一个,疼的不得了,请大家帮帮我,谢谢大家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8 最佳答案
没有特效的止痛膏剂,平时多注意用淡盐水刷牙,千万别太浓了,那样会更疼的,这样可以有助于口腔迅速恢复.祝你早日好起来!

sophyaw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俗话说你是上火了。呵呵…这样的经历几乎人人都有过,不过以小孩子居多!不过忙于工作,也是很有可能会有此情况发生的!
建议:吃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其中黄连上清丸聊效还是不错的)
如果有破皮的情况那你也可以用一下“冰硼散”,是这个名字,不过具体是不是这几个字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呵呵…
祝:早日康复!
aj114_405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牙周炎吗? 不要吃上火的食物.
NG123YY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