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为何如此性开放

用成百上千的男女群裸这样一个集体场面表现,但这部片子依法国人的观点还属正规片,法国人为何如此性开放,结尾段为形容香水的巨大魔力:杀手的故事>>刚看啦法国片<<香水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9-28 最佳答案
因为经过文艺复兴后,人们开始认为欲望并不是什么坏事,欲望得到解放。

qidr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国外一直走在中国前面.
中国改变也是不小的.
从建国到现在,应该看到了性观念在一步步低龄化.
想必不久以后的中国也会是这样的.
没事叼跟烟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在西方文化传统里,只要与艺术挂钩,裸体是可以接受的,可归于人体艺术。不仅法国如此,而且《香水》是多国合作的电影,原作小说是德国的。
valli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裸和性两回事。
全裸不一定暗示性,衣冠整整也不一定不暗示性
treedust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或许是久远的文化背景所致。
白果诱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忆往昔,无盐无米,谁肯雪中送炭;
看今朝,无米无盐,还是贫下中农。
秦松 | 发布于2007-09-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