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结婚要逗新郎,有什么好点子(要简单不要太整的),只为大家高兴热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9 最佳答案
在门口拉根绳子
让他拿到花下腰过这个绳子
不能倒在地上
一遍过一遍说“**,嫁给我吧!”

onlyine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盘子里放上30个糖块,然后让新郎用口含起一个一个往新娘嘴里放,直到新娘新郎都露出甜蜜幸福的泪水为止。偶曾经用过,效果暴好。
皮影木偶 | 发布于2007-09-29
评论
拿一个鸡蛋,让新郎从领口或袖口滚入,指定它从裤裆或其他的地方滚出,注意事项:鸡蛋必须是生的!!呵呵,效果爆好呢!
试试吧,
HongKong0827 | 发布于2007-10-01
评论
abshiya | 发布于2007-09-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