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群聊哇,没人和我聊天,怎么加群呀? 30

Q二七一五零三九一九。 谁把我拉到人多的群。
haiing00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13 最佳答案
你好,加群的话可以自己发起一个人的聊天,然后再点右上角三个人的图标一个个勾选加入。或者别人加你进群聊也可以,但是一定得是那个人的好友才行~

捃郡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单击此按钮:退出微信群:单击群聊天界面右上角的按钮:
加入群聊天单击微信主界面右上角的魔法棒按钮。单击“确定”之后,耐心等候微信群的创建,可以再次点击对号,或者点击最下方“确定”按钮左边的好友的头像,可以取消选中好友。如果错误勾选的好友:单击群聊天界面右上角的按钮,点击“登录”:单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魔法棒的按钮:微信群成员管理.3 安卓版
创建管理微信群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微信最新版,然后单击“登录”;原料
微信4工具/,然后单击“—”号,即可在好友的头像上方出现“—”的删除标志,然后选择“发起聊天”:逐个勾选想要添加到微信群里面的好友,然后单击“确定”,即可将已添加到群中的好友给删除掉:群名称的设定,然后选择“发起聊天”:单击“选择一个群”,然后单击要加入的聊天群,即可加入到群聊天中聊天了,然后选择“群聊名称”,输入群聊名称后,单击“保存”即可:单击群聊界面右上角的按钮,然后单击最下方的“删除并退出”,再次单击“删除并退出”,即可退出该群,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
876992661 | 发布于2013-01-21
评论
微信貌似没有群聊这个功能吧、
liu_yijiang | 发布于2012-01-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