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java写一个嵌套的for循环打印下列图案:1 1 2 1 2 3 1 2 3 4 1 2 3 4 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hy1898
推荐于2018-04-26
chy1898
采纳数:9 获赞数:26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地下城与勇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or(i=1;i<=5;i++){
for(j=1;j<=i,j++){
System.out.println(j);
}
}
匿名用户
2012-01-18
展开全部
for(int i=1; i<=5 ; i++){
for(int j=1; j<=i; j++){
System.out.println(j);
}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wphk
2012-01-11
lwphk
采纳数:2 获赞数:5 LV3
擅长:电脑/网络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or(int i = 0; i < 5; i++){
for(int j = 0; j < i + 1; j++){
System.out.print(j+1);
}
}

如果每打完换一行 就是个三角形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ousaveyoursel
2012-01-11
yousaveyoursel
采纳数:35 获赞数:219 LV5
擅长:生活常识 C/C++ 文化/艺术 杭州市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知道你的空格怎么插的~
如果是
1
12
123
1234
12345
程序如下:
for(i=1;i<=5;i++){
for(j=1;j<=i,j++){
System.out.print(j);//第i行输出i个数
}
system.out.println();//换行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Qayone
2012-01-08
Qayone
采纳数:42 获赞数:69 LV6
擅长:JAVA相关 数据库DB 笔记本电脑 篮球 百度知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or(int i = 0; i < 5; i++){
for(int j = 0; j < i + 1; j++){
System.out.print(j+1);
}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风霜紫兰
2012-01-07
风霜紫兰
采纳数:167 获赞数:605 LV7
擅长:JAVA相关 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for(int i = 0; i < 5; i++){
for(int j = 0; j < i + 1; j++){
System.out.print(j+1);
}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