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年四季的气候是怎样的,什么时候去度假最好? 10

发布于2012-01-07 14:15 最佳答案
。,尤其是这个时候,一雨便成秋”来形容,

度假是夏天小秋天 ,冬天就舒服了,阳光强烈,冬天最低温度不低于15度可以用“四时皆是夏。,就象天堂一样。8度,天气潮湿炎热,就是说一年四季天气都比较热。 年底或是年初下雨的几天会比较凉 ,夏天最高气温38左右,紫外线强度在中国仅次西藏北方人夏天来到可能会不太适应。,但只要一下雨就会比较凉爽三亚年平均气温25

其他回答

水果最多。7~9月太阳最大,但却是潜水的最佳季节,是典型的热带海洋季风气候,夏天最低温度18℃,三亚最适宜的时候是4~6月。最好不要在春节期间来海南。如果喜欢潜水和海上项目4~9月最合适,系外线很强烈,极端气温15℃说一年四季都最适合是忽悠你的,春节房价是平时的4~5倍,最便宜,三亚夏天最高气温34℃左右,极端气温35℃(一年不超过10天),如果纯度假最适宜是3~6月份
QQ978559950 | 发布于2012-01-10 16:25
评论
三亚一年四季都很温暖,冬季的天气比较暖和,白天有太阳的天气也可以高达30度左右,冬季最冷的时候也是在17,18度左右,所以一直都是满暖和的,如果是要来度假的话,肯定是冬季,衣物都不需要带很多,只需薄外套基本就可以的了,在太阳底下都是非常舒服滴···如果是想要经济实惠,在夏季过来,那个时候是三亚最美的时候!住的话,建议您是住在大东海区域,是最为方便的区域,衣食住行都非常方便,我们是在艺龙上了解到的信息,住在三亚人字拖家庭旅馆,很不错的一家旅馆,推荐推荐
weizhu2002 | 发布于2012-01-09 09:45
评论
夏天去比较爽。
落花纷飞的时节 | 发布于2012-01-07 16:09
评论
三亚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冬暖夏凉,四季常绿,鲜花常开,是冬季避寒,夏季避暑的旅游胜地!你尝试过在冬天在温暖的阳光下,穿着比基尼下海游泳吗?如果没有,那就来三亚吧!
三亚欢迎您!
叶哓筱 | 发布于2012-01-07 18:2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1-07 14:4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