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左腿膝盖至左方屁股后侧疼痛 15

不知道是骨头疼还是神经疼。疼痛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此前我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情况是否严重本人23岁。女。
今天早上6点左右我突然因左腿疼痛醒来,症状是左腿膝盖至左方屁股后侧很是疼痛,捏了大腿肉,不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27 最佳答案
风湿病,软组织损伤也有可能,请到医院神经科就诊你好!
可能是坐骨神经痛

杨裕树

采纳率:32% 擅长: 外科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是坐骨神精痛/服腰痛宁/但要服量否则服再多也无用.
任医海 | 发布于2007-09-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