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植发哪里最好,有人在北京做过植发吗

北京植发哪北京做植发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13 最佳答案
北京规专业医院考察切勿相信些非规医院虚假广告

碧莲盛植发咨询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植发自己就可以,平时多吃的黑芝麻等东西,尽量不要让脑力过度, 休息和饮食方面,慢慢的就长出来了。
橙子开始旅程 | 发布于2012-01-09
评论
xlcvkz 北医三院谢祥博士 /;卡斯蒂克;f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07
评论
植发在选择上,看技术
现在,6DPHT的,用的多
韩医生瑞丽诗 | 发布于2017-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